close

兜風





※CP:龍千,不純愛系列請甚入ˇ(欸)
※時間點:動漫中龍生日後兩年(年紀大概18有)





徹開車回來了,同時也帶給龍一份特別重大的禮物,
姑且不談是怎麼帶回來的,總之是挺貴重的禮物,
一台機車--據說是要等龍成年後交給他的愛車。
 


「……不會騎。」
「沒關係啦,我可以教你,以後就可以騎啦。」
徹將座椅上的灰塵拍掉,看起來似乎有些歷史,
接著要龍先坐在上面,讓他來教,
而龍不愧為運動系,三兩下就騎的相當順手。

「很好很好,看來以後你可以騎著他去載千了呢。」
仔細打量著這台機車,以他的狀況大概再練習幾個月就可以準備去考駕照,
不過……比起被載,他倒覺得兩人一起走在街上散步也不錯,
況且千鶴應該會自己騎得很高興……

「千鶴……應該不會讓我載吧。」
「對耶,千應該會想自己騎……哈哈,龍這樣也很辛苦呢。」
徹恍然大悟似的笑著,拍拍龍的肩膀後繼續和龍東扯西扯,
直到扯上他跟千鶴之間的情況。

「對了,千每年都會送禮物給你吧?今年是送什麼呢?」
不過問到這問題時,龍卻露出相當自信的表情,
將車牽進車庫後對後方的徹比出謝謝的手勢,
沒有回答到徹的問題,讓徹相當的好奇到底是收到什麼重要的禮物,
莫非是比這台機車更貴重的東西?

啊,不過千送的東西對龍而言本來就很珍貴吧,
徹於是笑了笑,決定不去追究龍的答案。

不過徹始終都不知道,千鶴正在距離他不遠的,
龍的房間裡面睡的香穩。


 

 

 



後記:

我很平淡的打完了!!!(噴茶)
所以最後看的出來小千到底送了什麼嗎(再噴
可惡當我不純潔到極限啦!!!(打滾

還沒有兜風感覺有點可惜,預估還有風爽篇:D
不過若是讓我打到風爽篇大概就是腳踏車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