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見了嗎

 

 

 

※CP:龍千,你聽見了嗎 歌曲延伸

 

 


風平浪靜的時間已經結束,新的風即將吹起,
春夏秋冬四季都會吹起不同的風,
那個時候的妳,會是怎樣的風呢?

 

能夠告訴我嗎?


 

 

 

「龍,你看你看,下雪了!」
興奮的踏在雪地上,像個孩子般的傻笑著,
那樣的千鶴,是我想要永遠保護的對象,
不是讓她孤獨的在海岸旁哭泣著。

 

「龍,你聽見了嗎?是雪的聲音喔。」
雪落在地上的聲音確實清脆的可以聽見,
聽見更多的是心跳,
對千鶴的笑容深深著迷的,我的心跳。

 

--那麼妳也聽見了嗎?

 

「啊,雪好像下的更大了。」
大雪紛飛的日子,像一個夢的世界,
寧靜的彷彿時間因天氣凍結,
不過時間也就停止吧,
因為風已經吹起了。

 

「趕快回去吧,不然剛剛喝甜酒的效果就白費了。」
拉著衣袖,催促著,
如果要離開這夢的世界,
就先達成夢的條件吧。

 

「你聽見了嗎?」
在這樣的日子裡,聽見我的心跳嗎?
只想永遠待在千鶴的身旁……一輩子不離開的,
可是千鶴的眼睛還是會跟著徹跑,
因為千鶴……喜歡徹啊。

 

那麼就讓我靜靜守護千鶴吧,
不讓千鶴哭泣,不讓千鶴的笑容消失,
你聽見了嗎?

 

「到底聽見什麼啊!」
只能這樣默默的當守護者,真的好嗎?
為什麼不讓千鶴知道心意呢?
因為說出來得到的答案都已經知道,於是沒有必要再去多講。

 

--真的,聽不見嗎?

 

「龍!我在問你話啊。」
風又吹起了,
如果千鶴寂寞的時候,就轉過頭去吧,
我就會在妳的後面。

 

如果我寂寞的話,轉過頭,
會不會看見千鶴呢?

 

「……千鶴。」
我希望能夠一輩子守護千鶴,
新的風會再度吹起。

 

「……歡妳。」

聲音被藏匿在風中,被傳達致遠方,
算了吧。

 

你聽見了嗎?

 

我的溫柔、
我的心跳、
我的寂寞和……

 

『我的告白。』

 

 

 

 

 

 

後記:

 

秋之回憶南燕老師的話竟然變成龍千!我到底怎麼打的(噴
千鶴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現龍的告白啊|||
還有龍要告白的過程比風早忐忑有沒有發現(?)
雖然風早有健人這個傢伙阻止,但至少爽子還是知道而且也喜歡風早
但是龍告白未遂就算了,就算告白千鶴也不見得會知道啊|||

 

千鶴你聽見了嗎?
那個一直守護妳的人,最真摯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