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CP:約玲,短篇
※我發誓不是因為我肚子餓所以才寫這篇的(?)





玲的手藝一直以來就被公認是全學院最好的,
尤其是吃過她做的便當的人總是忘不了那個美好的味道,
也因此玲的追求者很多,卻沒有一個是她喜歡的,
因為玲的心中一直以來都有一個人,
那個栗子色眼眸的少年。
 


劍山一直是幫忙玲準備便當的好幫手,
雖然他知道不管玲的手藝再怎麼好,十代就是感覺不到其中的心意,
況且他們家大哥就連紅宿舍那種樸素的菜色都吃的津津有味,
嘴裡說的好吃,倒還讓人有些懷疑是否是真心。

約翰一直以來都是跟十代搶飯菜的敵手,
起初他以為那便當是阿留嬸特地為十代做的愛心便當,
吃久了,他感覺到這便當有另外一種不同的心意,
開口問十代,才明白這是玲每天為十代做的,充滿愛意的便當。

……突然有點為玲感到不捨啊。

「玲,我也想吃你做的便當。」
那天約翰跑到黃宿舍的廚房,對著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玲說出這樣的話,
玲什麼也沒說,只是搖搖頭後又繼續忙著手上的料理,
劍山看了看約翰,莫非他瞭解了玲真正的心意?

「拜託啦~」
「我會記得做約翰那一份的,如果還有材料的話……」
隔天,玲確實帶著兩個便當出現了,
但十代的便當仍然一樣豐富,
約翰的便當卻只有白飯跟兩隻炸蝦。

(只有……這樣啊。)
不自覺在心裡嘆口氣,
果然十代才是對方最重要的人啊。

「明明還有多的菜,怎麼不給約翰大哥呢?」
「因為十代大人看到這種情況,一定會把菜給約翰的。」
後來劍山漸漸明白,其實玲的心很早以前就不在十代身上了。






後記:

雖然說很像是十玲或劍玲,但實際上卻是約玲的感覺吧
玲雖然不是那種很心機的女生,但他會想到很遠以後的未來
或許他就連十代的個性都考慮進去,才會打算這麼做吧
在這個方面的劍山感覺有點像是GS系列的親友呢

兩隻炸蝦大概是十代看到後就會跟約翰說要跟她換菜色
然後十代就會很開心的吃炸蝦,約翰就吃到玲精心做的料理
感覺起來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在我家沒有約十也沒有十玲,我想只有這種很溫馨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