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祝你幸福快樂





※CP:約十
※短篇、試著讓約翰得到幸福





沒有上課的日子約翰總是在學院裡亂晃,常常不知不覺就回到歐西里斯紅宿舍的門口,在那裡有他日日夜夜思慕的人,
每一次他都只能遠遠眺望,那個人的內心早就不在這裡了,
時間大概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傷痕,端看對方願不願意讓他復原罷了,
多少年以來他身邊的伙伴一個個都希望他可以走出來,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約翰靜悄悄地打開那扇門,他果然還躺在床上睡覺、就跟之前看過的沒兩樣,
這一刻多像是時間特地為了他暫停,約翰撥了撥他的頭髮、眼中滿是戀慕的神情,
畢竟直到最後一刻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只有許下必再相見的約定,
如今那個約定還是實現不了。

「十代……聽得見嗎?」
被呼叫名字的那人眉頭微微一皺、似是聽見他的聲音,但仍然沒有醒來的跡象,
那就讓它當作一場夢吧,畢竟做場美夢有誰不願意的呢?

「我已經回來了,所以……你也回來吧、好不好?」
約翰不知道這話能不能傳達到他的心底,畢竟是他自己自願待在沒有感情的世界放任自己的靈魂去旅行,
他千方百計好不容易來到了他的世界,他卻還是像這樣緊閉雙眼,
但連蹙起眉頭都令他如此憐愛疼惜。

「我不想祝你幸福快樂,能夠給你幸福的只有我一個,所以回來吧、回到幸福的身邊……」
故事結束了。

那個人在他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前還是沒有睜開眼,他仍然待在沒有感情的世界旅行,
約翰眺望著歐西里斯紅的宿舍,他今天依舊沒有走下樓梯,
可是他感覺到那扇門後頭似乎有了些許動靜--這樣就好、這樣就算是有些進步,
他總有一天會回到幸福身邊的。



「……有人來過嗎?」
在那個世界的十代睜開了眼睛,那令人感覺溫暖又熟悉的聲音還迴盪在房間內,是他呼喚自己起床的,
沒有感情的世界裡他還是殷切盼望著某個人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他回去幸福身邊,
那個人要成為他的幸福嗎?

「該起床了吧、大家還在等我,況且……還有個約定不得不去做。」
十代推開了堆滿灰塵的窗戶,陽光從外頭透了進來,那裡站著與他靈魂相契的少年。













後記:

我就在後頭謝謝啾咪特地為了我改預定,所以我決定寫久違的約十而且還要挑戰砂糖來回報他!
事實證明不先虐一下約翰我不會寫文,要讓約翰得到幸福這句話我喊了六年到底有哪一年我是達成的(抹)
然後寫這篇也是希望鏡可以比較開心一點,畢竟我很久沒寫VG最後還是寫了約十
到底河道上還有多少人喜歡約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