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





※CP:約玲,平行世紀設定:異次元
※自設有,短篇有,雲淡風輕有





孤立在十二個次元中的,一個橫跨兩個世界的世界,
少年和少女待在這個世界中依偎,
輕輕的夢落下,世界的一角開始崩毀,
是墮天使的影響--那名為愛而生的精靈。
 


站在虛無的一角,少年看著自己的世界逐漸毀壞,
會感到後悔嗎?會感到一點點的捨不得嗎?
對於少年而言,沒有了他一切都不值得惋惜,
就算失去這個世界,甚至是這個身分。

為了他而成為的「譜曲家」

「約翰,我們走吧。」
少女輕聲道出少年的名字,轉過身、展開屬於她的翅膀,
在崩毀的世界中,就連飛翔都需要一些勇氣,
害怕自己的羽翼受傷,或者是飛得太快而墜落。

她是,為了他存在的「天使」

得知少年總是注視著他,少女想盡辦法讓他注意到少年,
於是他們在這個次元中取得新的力量,
而如今,這個世界的平衡被打亂,
他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中,許久、許久。

「哪,我們做個約定吧。」
少女曾想過少年是不是有天會轉過身來注視自己,
那個為他付出一切,弄得傷痕累累的自己,
然後抱緊少女,讓兩對翅膀有了互相依靠的避風港。

而少年,只是靜靜看著化作黑暗的世界,
轉過頭來,眼神中失去從前那道光芒,
取而代之的是對一切絕望的虛空。

結果到了最後,就連約定都無法使一個人產生希望了。

「如果還有來生,我們……就當普通人吧。」
白色的羽翼染上鮮紅色的印記,就跟少年追尋的他一樣,
不奢求此生可以永恆的話,就等下一輩子吧。


「我答應你,玲。」









後記:

就、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會把約翰當做譜曲家冏
關於這段約翰譜曲家玲是天使的世界設定,應該會跟其他世界一起打上來介紹
就把這段當作某種引子,然後哪天對照一下我家約十好了
我總覺得我家約十的悲劇率差不多是最可怕的冏

參考IAWW的所有設定,加上優貝爾跟GX的十二個次元設定
或許有那麼一個次元中的世界,正逐漸崩毀著
只剩下少年少女的世界,羽翼終於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然後折斷羽翼,相約來生再當普通人。

對了正常的這個世界(未崩毀)的約翰應該跟譜曲家系列的約修亞感情很好
不排除我是因為這兩位都有個約字才(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