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血染紅的聖誕節





※CP:劍翔
※不是聖誕節賀文,沒有惡意的悲劇,相愛相殺可能,部分獵奇描寫注意





隨著冬天的腳步逐漸來臨,學院裡也變得越來越冷,
我一個人呼著氣、站在宿舍門口等著前輩的到來,要是讓他發現我在裡面取暖的話肯定又會生氣了,
我可不想讓大好機會又白白浪費,況且今天可是前輩主動要來找我的,
以往前輩會主動找我一定有甚麼重要的事情,讓他生氣就不是我的本意了,
不知道今天會是怎樣的過程呢?
 


說起來我跟前輩交往已經三個月了,直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甚麼前輩會答應我的告白,
明明我們兩個在這之前從來沒有交集,有也是為了大哥而爭吵,
正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嗎?但我並不覺得這段期間內我跟前輩增加了多少感情,
嘛……如果互相仇視也是的話。

「抱歉,等很久了嗎?」
前輩天真可愛的笑容還是吸引著我的目光,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隨時都會崩壞,
我或者前輩應該都明白,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關係全都是咎由自取,
是的,我們從來就沒有真正相愛過,告白甚麼的也全都是假的,
戰爭是從鬆懈下來那一刻起就算輸了。

宿舍裡被暖氣薰得暖呼呼的,大部分的學生都回去過寒假了、空盪盪的宿舍剩不到幾隻小貓,
正好適合我們的舞台吧,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跟前輩廝殺,
我苦笑著說,但這是必然的結果,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那麼開始吧,
紅色的聖誕節

砰。

砰砰。


紅色的聖誕節


我醒了過來,外面好像還下著雨,但前輩呢?

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被綑綁在某個地方,外頭是滴滴答答的雨聲,前輩就在我眼前笑的很燦爛,
宿舍裡熟悉的臉孔圍繞在周遭,啊啊原來如此、這場戰爭是我輸了啊,
前輩毫不猶豫的親吻我的臉頰,接著將我身上的制服脫掉、像平常我們會做的那樣,
不過現在應該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吧?我仍舊那副苦笑著的表情,但前輩已經沒有表情了,
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我們之間的關係保持在微妙的平衡點上,甚麼時候崩解的呢?
完全沒有想到,不如說意料之外吧。


紅色的聖誕節、是嗎?

前輩從自己的口袋裡抽出了一把刀,感覺很熟悉、好像是我平常再用的那把瑞士刀吧?
首先第一步就是插入我的腹部,用力的翻攪裡頭的內臟--好痛、感覺有很多東西被攪拌再一起了,
要是洞再開的大一點,應該會有一團相當噁心的肉塊掉出來吧?
真是的、我沒有辦法活那麼久啊……前輩對我的怨恨有這麼深嗎?

都甚麼時候了還可以開自己玩笑……在周遭的這些人不救我嗎?
說的也是,他們應該都是前輩那邊的人吧,我對他們而言是敵人,敵人死了是最好的,
果然是紅色的聖誕節呢,在我的眼前已經充斥著紅色,
好濃厚的血腥味……感覺快要喘不過去了……
可以給我痛快嗎……讓我早一點……回到進化論中……重新……


砰。

砰砰。


紅色的聖誕節


我醒了過來,外頭好像還下著雨,但前輩呢?

「抱歉,等很久了嗎?」
「恩,等很久了呢。」
砰。


紅色的聖誕節,我來終結你了。










後記:

部分是筆記本上的草稿,原本是以雨聲為主軸的故事,為了應景改成聖誕節了(不對)
難得又寫回小倆口但這回是這麼殘忍的故事,怎麼說都覺得我好像有點事(不是有點吧)
啊哈哈哈那就這樣吧,這篇的故事結構是A→B→A的平行世界設定,劍山有穿越回到原本的世界
啊至於那個砰砰是甚麼就、恩、砰砰(沒解釋啊喂)

請相信劍山還是很愛翔的,只是他們愛的方式、恩、在這篇比較血腥而已(異議不明)
聖誕節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