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同未來也獻上




※CP:劍翔
※部分畢業季、考古學家設定、侏儸紀世界超棒的喔喔喔





你有沒有想過,你未來的伴侶會是什麼樣的人?

翔偶爾會想這個問題,應該是位不輸黑魔導女孩的美麗女子,
另外再加上精湛的廚藝以及溫柔細心的個性,其實那也可以稱得上是所有男孩子的夢想了,
然而在當年畢業時一句告白,讓翔查覺到自己的心意早就從很久以前就確定了,
那個總是與他拌嘴的後輩,他不知道自己何時這麼喜歡他,
就這麼接受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他那可愛的後輩現在、也即將畢業去外地參加考古團隊了。

要問他到底會不會覺得寂寞,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不過他也沒自信要求那位後輩留下,畢竟從認識他起他就注定走上這條路,
每天在日本守著他的信不也是一種浪漫?至少他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只是比起每天都可以見到面的萬丈目跟明日香,他偶爾還是、感到有些寂寞。

等到他那位後輩回來後,翔會要求他用大部分的時間去陪伴他來彌補這段寂寞的時光,
而那位後輩自然也樂此不疲,兩個人黏在一起的時間長得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偶爾,他會拿出這次考古的照片出來研究,認真的神情就像他真的是個學者般,
但他其實只是實際參加考古的勞力者,他也沒有能夠作研究的好頭腦,
只是憑著一股熱血以及後天與中古世紀的王者牽起的這條線努力下去罷了。

那翔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伴侶以後就真的是這個人了嗎?
當然,他想過這個問題不只一遍了,畢竟兩個同性者在現今法律中是不允許結婚的,
就算他的後輩再怎麼有所成就,他們最多也只能達成同居,沒有辦法給彼此一個允諾,
但如果還是很想要在一起呢?有沒有什麼打破現在所有規範,只求兩人在一起的可能?
翔沒有什麼行動力,但是他的腦袋還是比那位後輩好很多--更何況,他有位聰明無比的哥哥。

「……翔,在你問我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與他共度未來。」
起初亮是想不出任何解決方案的,怎麼說他都比自己的弟弟缺乏戀愛經驗,這事情應該問他的摯友而不是問他,
然而翔的眼神是如此真誠,他不認為他的摯友會給他好建議,只好將以前看過的書籍內容搬出來問問,
如果翔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無論是任何難關他們都必定能攜手面對,
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不、光是眼神就可以證明一切,翔不可能回答出否定的答案,
儘管他再怎麼膽怯,只有自己的未來他會自己掌握。

沒辦法、誰叫他們是兄弟。

那位後輩難得結束了一趟南美洲的旅行,回到日本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丸藤家,
然而在久違的擁抱之前被翔阻擋了下來,讓他的眼神盡是不解。

「哪、你願意跟我共度未來嗎?無論是我們到了哪裡、到了何處,都願意與我在一起嗎?」
聽了這番話後那位後輩愣了一會,隨後像是恍然大悟什麼般將翔擁入懷裡,
爽朗的笑聲就跟畢業當時一模一樣。

「翔前輩說這不是廢話嗎?我、狄拉諾‧劍山,早就將我的未來獻給你了。」












後記:

這個世界需要一點砂糖才可以維持平衡,例如隔壁棚跟他們關係不錯的KHR還是UL都很少在甜(?)
不過除了侏儸紀世界很正(?)以外我還真想不到我為什麼要寫這篇XDDD
一年一篇劍翔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
劍山拜託快把翔娶回家,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到底喔)

唱起當年那首歌時彷彿會看見在黑夜中對峙的兩人,有時候會莫名的感到心痛,
然而這若果是他們的未來,願將自己的未來獻上、只為了兩人的終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