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回來之後





※CP:劍翔
※劍玲有、十玲有、旅行者設定





「還在等著大哥嗎……」
一聽說十代回來後,原本過的還算正常的玲突然之間又變得很奇怪,
身為男朋友的劍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去找自家前輩--丸藤翔幫忙,
儘管在年紀上是前輩的身分,但翔可是比劍山還要缺乏戀愛的經驗,
兩個人默默看著已經望了窗外好一陣子的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前些日子萬丈目傳來簡訊說十代已經回來了,但是目前的行蹤不明,
自家大哥常常鬧出迷路的消息,作為他的小弟這麼久劍山已經見怪不怪,
然而當萬丈目下了指令要人去找十代時,他的本能直覺這件事情肯定不對勁,
最後吹雪和明日香在童實野市的郊區找到十代的背包和牌組。

十代絕對不是會把牌組丟棄的人,這點大夥是再清楚不過了。

劍山記得當初和玲告白的時候,玲只是笑著說反正十代已經拒絕她了,
那時他就覺得自己只是十代的替代品,只是兩個人不說出口的話就當作沒有這回事罷了,
他真的很擔心玲,卻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只希望誰趕緊將十代找出來,讓現場的三個人都安心下來。

「對了,劍山君過來一下。」
翔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將劍山拉到旁邊去後、從口袋裡鬼鬼祟祟的拿出一封信,
信封上面什麼都沒寫,翻過來一看也只寫上「給玲」這樣的備註,
就算這是要給玲的好了,但信是誰寫的?又為甚麼會在翔的身上?
他總覺得這件事情根本是個大騙局,一夕之間這個世界變得好陌生。

「這種事、這種事為甚麼不早點說!你跟大哥居然有接觸!」
「……說出來的話,劍山君就會一個人了吧?」
翔說出口的同時,劍山義是到某種不一樣的感情在翔的眼中閃爍,
他很希望十代可以得到幸福,但更重要的卻是劍山會不會成為孤單一個人,
鬆開了還抓著衣領的手,兩個人陷入很長的沉默。

還是把信交給玲吧,但轉過頭一看、原本還在窗邊的玲已經消失不見。

再轉過頭一看,翔和手上的信都已經消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咖啡廳中。

一陣又一陣的聲音迴盪在咖啡廳中,到底是誰、躲在哪裡哧笑著被愚弄的他?
應該是幸福快樂的結局,為甚麼到了現在才變出了未知的因果?
劍山摀著耳朵試著不去聽取任何搗亂他的聲音,他現在需要的是聽從自己的聲音,
他的本能會讓他到什麼地方?



更遙遠的未來--



「劍山,好久不見、你過的還好嗎?」



「大哥!」
劍山從夢中醒了過來,身邊除了平時攜帶的行李外沒有任何東西,
關於剛才那個夢境、翔和玲想要說的話、或者是十代真正的行蹤他一概不知情,
然而這些事情卻如此的熟悉,為甚麼?

「你還沒回來喔,快回來吧劍山君。」
綠髮少女佇立在他的面前,手裡握著一本「筆記本」。















後記:

只能電波而不能言語形容,說到底我這篇原本到底要寫什麼(...)
嘿丟我這篇大概又是那個計畫的續文之類的,我絕對不會說我這篇到底要幹嘛(艸)
快點誰來詛咒我下一篇寫劍翔可以寫到砂糖,要不然我大概今年暑假會用電波結尾哈哈哈(艸)
隔壁那棚太閃導致這邊就要電波嗎?各位醒醒,那邊的逃亡偵探還不是(ry

因為各種不解釋,最後只能說綠髮少女是GUMI
其他請努力催我把真正的計畫文寫完,大概就(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