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未來以後






※CP:劍翔,畢業季短篇
※劍山畢業快樂!





「今年就換你畢業了呢,劍山君。」
當自家前輩傳來祝賀的電話時,只是拭去掛在眼角的淚點點頭,
這段日子內發生了太多事情,甚至讓他不敢相信自己還能活到今天,
冒著生命危險的事情太多了。
 


「謝謝前輩,之後就換我去找你玩了。」
自己已經答應吉姆以後會加入他的化石挖掘團,和翔見面的日子大概也會變得很少吧,
不過兩個人還是約定好一個月會見一次面,就算不能見面也要天天通電話,
這也是戀愛的形式吧?

「不用這麼趕沒關係啦,將來的時間還很長、很長呢!」
上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翔他們要畢業的時候,背對背靠著的他們聊著未來,
最後他沒有給翔看見自己的笑顏,而是讓哭泣的臉龐停在他的印象中,
不過離別是傷感的,他無法笑著和翔告別。

「……可是。」
自己還有好多好多話語沒有說盡,只要和翔再一起就想要說出口的那些話語,
被壓抑在自己心底的感情,只能以四個字濃縮而出的感情,
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可是什麼?」
「我想要參與丸藤前輩的未來啊!」
突如其來的大叫將其他人都嚇了一跳,不過那樣也無所謂了吧,
每個人像若無其事般走過去,不過那樣也無所謂了吧,
自己的心願就這麼簡單,想要參與對方的未來每一分每一秒,
這一年的差距好不容易可以再縮短一些,他不希望自己只是停在原地什麼也不作。

「……笨蛋劍山君,你的未來要緊啊。」
手機被掛掉的一瞬間,他看見心中最思慕的人就站在自己的眼前,
邁開了腳步向前跑去,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明明在畢業典禮上已經哭過了,怎麼到這個時候還是哭了呢?
真正的原因他是知曉的。

「在你的未來之後,就是我們兩個人的未來了吧?」
和去年一樣,翔在那天以後還是沒有看見畢業生劍山的笑容,
不過那樣也沒關係了。










後記:

對不起今年畢業季文章遲到了啊啊啊啊啊(抱頭)我真沒想到段考會讓我如此忙碌啊冏!
不過其他的原因應該還有我跳去UL寫了很多文章的關係(掩面)
算是接續去年的「背對背擁抱」,這次終於可以正對面擁抱了!(意義不明)
今年是劍山的畢業年呢。

就算跳槽了我還是一心向著我最愛的GX,終身不渝
親愛的DNA少年啊,繼續期待下半年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