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影子





※CP:劍翔,百鬼夜行系列
※在後面的人是-誰?
 







在後面的人是-誰?

一哄而散的朋友們,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只見一名小男孩微笑注視著我,有點毛毛的。

他問我「能不能和我作朋友?」
我點點頭答應他。

他說「我們來玩踩影子吧。」
所以我們玩起踩影子了。

結果我輸了,他蹲下來把我的影子捲起來,
接著將我的影子黏上他的腳,晃一晃身子就消失了。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    ※    ※    ※

「這裡就是劍山君的故鄉嗎?」

「是啊,丸藤前輩以後就跟我一起住在這裡吧。」

「還、還太早啦,劍山君真是的。啊、這是公園吧?我以前也常去呢。」

「要不要去看看?」

「嗯!」

「最好再加些遊戲,像是踩影子或者是籠中鳥。」

「……也是呢,那就玩踩影子吧,誰先當鬼?」

「我來吧……欸?你的影子……」

「果然是你吧,當年奪走我影子的人就是我現在的愛人呢。」










哪,誰才是真正的非人之物呢?
仔細看看文章中給的線索,仔細想想誰才會這樣對彼此說話,
或許你能夠知道真相,告訴他是誰偷了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