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化論的屍體





※CP:劍翔,本上連載短篇
※見血注意?





繩子的另一端已經被染上深紅色的血跡,無力的看著那深紅色的繩端淺笑,
明明都已經解開束縛隨時都能逃出去,可是做不到、沒有任何力氣逃走了,
雖然不至於餓死卻覺得活得像行屍走肉,這樣看來死亡好像還比較好一些,
周遭放置好幾天的屍體都已經腐爛,在這樣下去他也會變成那些屍體的一部分,
就這樣沒有任何人發現、化作大地的養分,等待下一次輪迴轉世的機會。
 


劍山抓著一隻鴿子的屍體回來了,生鏽的刀鋒看不出以往的銀光,
接下來在早已麻木的自己手臂上畫上一刀,再用甜言蜜語說著他是如此深愛著鮮紅色的他,
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也要讓這個世界和他染上鮮紅色。

「翔前輩,我這麼喜歡你,為甚麼你都感受不到……」
「我知道啊……可是劍山君的愛……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他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也願意將身心都獻給劍山,
是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才讓這份愛變了調,讓劍山自私的佔有自己的全部。

委曲求全的愛是沒有完美結局的,翔試著以他的愛告訴劍山。

然而現在連自己都絕體絕命、無法掙脫。

「劍山君拜託你……真的愛我的話……就殺了我吧。」
連眼淚都變成了緋紅色,屬於不存在的世界的那兩個人好像微笑著,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要是能夠幸福快樂就好了,
可是這個世界的他們不可能了,連能不能繼續活下去都不知道。

翔顫抖地伸出雙手想觸碰劍山,劍山沒有逃避而是落下了一個吻,
充滿鐵鏽味或許才是劍山想表達的愛的方式,只是這樣的愛太過於沉重、他無法承擔這份愛,
只能告訴劍山他們的緣分要等下輩子才能在繼續下去,
劍山會接受嗎?還是會選擇殺了他呢?殺了也沒關係,他可以接受這份愛,
相愛相殺。

「哪前輩,我一直以來都讓你這麼痛苦嗎?」
這段日子以來第一次看到劍山在自己面前流下眼淚,這份愛或許對他而言也過度沉重了些,
他安撫著劍山的情緒、儘管自己已經失去所有的力氣即將死去,
以死亡為結局的愛一定是悲劇嗎?以殘忍為名的愛必定是遭受人討厭的嗎?
至少他們兩人都不這麼覺得。

刀子又落下來了,這次的目標是心臟。


後來十代發現劍山和翔失蹤已經是好幾月後的事情,
在大夥四處尋找兩人時碰巧被萬丈目發現淡淡血跡,延著血跡走到森林中的廢棄小屋,
懸樑上掛著幾條已經快變成灰燼的麻繩,屋內散發著血腥腐敗的味道,
地上有好幾隻已經被蛆腐蝕乾淨的動物屍體,不仔細看還沒辦法辨識究竟是何種生物,
而失蹤的那兩人、正手牽著手和這群屍體橫倒在血泊中,
帶著微笑。







第十二個世界。
獵奇之愛。












後記:

重新看了一下四月寫的稿子,哇喔我也太血腥暴力記得這篇還是我寫的很順手的一篇(爆)
之前發過的絕望魔女也是這個系列之一,不過我想大概沒什麼關連
帶血的微笑就大概是這種情況吧呵呵(欸)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家劍山到底什麼時候會變得正常點我不想看他奔波各個世界被我欺負(還不都你寫的)

我絕對絕對不要說我只是想崩壞劍翔呵呵(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