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絕





※CP:劍翔
※短篇





已經什麼都聽不到了,明明就是那麼獨一無二的存在,
到了最後卻失去了一切,連作夢也不被允許的現在,
我呢,應該是特別的存在對吧?
結果已經想不起來自己的特別之處在哪裡,這樣是很糟糕的對吧?

我明明就是__轉世不是……欸?
我是什麼東西轉世而成的呢?卻傳達不出真實的情感了。

張開眼睛是一片無瑕的純白,為甚麼我會在這個地方?
前輩就站在我的面前,露出了一抹勉強的微笑,
好像試著想跟我傳達些什麼,我傾耳聽著前輩想說的話語,
然而一字一句都無法到達心中,似乎是哪裡缺少了一塊。

「劍山君,你不記得了嗎?全部的記憶都……」
想要走向前輩的身邊,身體卻動彈不得,
我明明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被打敗,我明明就是擁有__DNA的少年,
然而究竟是擁有了何種DNA,我居然連這種事情都忘的一乾二淨,
記憶彷彿出現了某種斷層。

「全部的記憶都被消除了啊。」
終於知道無法走下床的原因,然而失去一部份記憶的話我到底還能去哪裡呢?
無論是哪裡也去不了,就只能待在狹小的房間中度過餘生,
忘記過去的話,還能被稱作擁有未來嗎?

「哪前輩,我果然是__轉世對吧。」
已經空蕩蕩的左邊,__的生命在我的體內開始滅絕倒數。










後記:

要玩失憶梗就要玩的很有理,這次是劍山忘記恐龍的故事
因為擁有恐龍DNA的左邊失去了,所以什麼都忘記了
雖然說又是寫寫日文短篇而寫出的短篇,這一次反而沒有那個感覺了

……不過,失去左邊大概是失去左腳跟左手吧,拜託不要覺得是失去一整個左邊冏(誰跟你一樣)

聽著素晴的BGM總是讓我想要回去玩,這下完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