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stition(迷信)





※CP:劍翔、亮翔
※死命都要背起英文單字的Part3&開啟新世界的一集





聽說了嗎?
其實什麼都沒有聽說呢,只是以訛傳訛的說法。

那個凱薩啊。
為甚麼要在我的面前提起哥哥,沒有注意到我就在這個地方嗎?

聽說已經十連敗了喔。
就算十連敗又怎樣?哥哥一定能夠很快的站起來。

要是再這樣下去,凱薩的名譽就要掃地了呢。
夠了,給我住口,不准在說哥哥的壞話下去,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了。

「你們這些人到底懂什麼!哥哥他、哥哥他可是每一天都很辛苦的在奮鬥!你們到底懂什麼!」
「難道你就懂嗎?也是呢,畢竟你們是兄弟啊。」
又是這樣的話。

正因為我跟哥哥是兄弟,所以我無論說什麼都會被當作是兄弟之間的羈絆嗎?
我不想要這樣啊。

「前輩……」
劍山君用很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
對我來說劍山君的感情只是一種負擔而已,我沒辦法去接受他的感情,
無論是我對哥哥、劍山君對我,那樣的感情都是不被允許的啊。

「……對不起。」
現在的我還是只能逃走而已,但是我又能逃多久呢,
因為我還太弱了,根本沒辦法去改變些什麼啊,
我只是想要成為哥哥的支柱……

「丸藤前輩,沒關係的,我會一直等下去,等到你正視我的感情的那天。」
不要對我那麼好,我求求你……
我只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膽小鬼而已。

哪哥哥,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後記:

因為昨天被亮翔稍微打到一點,所以嘗試著寫了翔崇拜的情感
雖然說感覺有點微妙,不過這篇的配對應該是劍山→翔→亮這樣的感覺吧
一開始只是想要寫些什麼,結果在課堂上開心的練起日文來了
這篇有日文版本不過跟中文版不一樣,相關內容會附在最底下這樣吧

那麼,該怎麼辦才好呢?
劍山的感情或者是翔的感情好像都回不去了。

迷信是Superstition,至於迷信的則是Superstitious
一個是名詞一個是形容詞,希望明天會考到這個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