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別曲






※CP:Only 亮,歡迎回來的曲子
※短篇






「結果你還是回來這個地方了呢。」
艾德斜靠在燈塔旁,看著方才還開著快艇的友人將船停入船艙,
上次因為私人因素不得以只能先離開學院,然而過了半年又說想要回來這裡,
是為了那個未完成的約定嗎?

「沒什麼。」
將身上的行李簡單整理一下,便逕自往紅宿舍的方向走去,
不用說也知道對方想要去哪裡,艾德原本沒打算管卻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匆匆忙忙跟上去後卻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
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才好,艾德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那下次再聊!」
和後輩揮揮手道別後,總覺得心裡有點寂寞,
還懷念著當初那壓倒性的勝利感覺,如果能夠再見他一面就好了,
因為和翔、和他的內心還有個約定尚未實現,但是……

「你在這裡啊。」
不對、怎麼可能,但是對方的聲音確實……

「不想取得勝利了嗎?」
那表情柔和的不像是一年前的地獄凱薩。








「……我回來了。」








後記:

簡單來說是歡迎TF3回歸以及地獄凱薩回歸的文章
這半年內不曉得地獄凱薩去哪裡了,覺得決鬥起來他雖然還是往常的霸氣
但是沒有那時這麼強勢、感覺變得溫柔了些
或許是我心目中的丸藤亮快回來了,我一直在心裡祈禱著
而在祈禱成真的那一天,地獄凱薩就站在我的面前。

但願這一次我能夠完成和你的約定,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