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優勢





※CP:十代中心
※一個比身高的節奏、時間軸架空處理





忘記是誰先開始這個話題,印象中歐西利斯紅今天又是一如往常的熱鬧早晨,
但真的是忘了誰無心插柳柳成蔭,和平的氣氛頓時間變得殺氣騰騰,
不光只是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炸蝦日,更重要的是開啟禁忌話題的那個人絕對想不到這場鬧劇的結局,
至於那個人是誰--究竟是叫甚麼名字呢。
 


「話說回來,在我們之中誰的身高最高啊。」

在一旁爭奪炸蝦的兩組人馬聽到這句話後愣了一會,大概都看向了目前在場的人當中最高的對象,
其中萬丈目很自作多情地撥起頭髮,但很顯然目光的焦點根本不再他身上。

「咦?我有比十代大哥高嗎?」
「應該有吧……劍山君沒有一百七十公分嗎?」
兩個人面面相覷地看著嘴裡塞滿炸蝦的十代,被看的那方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表示怎樣都無所謂我有炸蝦就好,
但基於被晾在一旁的萬丈目抗議,他們幾個(除了翔)便在食堂內脫下鞋子開始量起身高。

事實證明十代只比翔高而已。

「哼哼、怎樣?本閃電果然才是最高的吧?」
「但並沒有比明日香前輩高啊。」
被比過去的劍山忿忿不平地補上一刀,萬丈目立刻受到直接傷害倒地不起,
就在這時候他們討論的對象--明日香正好帶著剛回學院的亮跟吹雪來到歐西利斯紅的食堂,
見到眼前像是鬧劇般的場景不禁皺起了眉頭問他們正在做甚麼。

「比身高啊,明日香要不要也跟我比一比?」
「我記得……十代只有一百六十五吧?這樣的話我比你高喔,我是一百七十公分。」
明日香一說出這句話,幾乎在場所有人(除了吹雪跟亮)都受到相當嚴重的打擊,
自己的身高居然不及女生這點似乎徹底把他們的自尊心給傷透了。

「但、但是大哥的身高已經差不多足夠了啊!哪像丸藤前輩,現在都幾歲了還是只有一百五十。」
「不准說我矮劍山君!」
「哼哼……十代只有一百六十五啊……真是矮子、本閃電就看在你這麼矮的份上今天不跟你計較了。」
「萬丈目君也才一百六十七吧,這樣是半斤八兩呢。」
眾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幾乎把身高在這邊僅高於翔的十代忘在一旁,
覺得自己在無意間被插了很多箭的十代默默爬回自己的座位上吃著炸蝦。

「沒關係,反正我還比艾德高,身高才不算甚麼呢!」
「艾德嗎?他之前還跑到我面前炫耀他最近長高了,大概……快追上你了吧。」
站在一旁的亮及時對十代發出最深沉的一擊,全身傷痕累累的十代嘴裡咬著炸蝦搖搖晃晃地走出食堂,
一群人無奈地看著十代走出食堂,雖然至今在找出開頭的人也沒意義、不過經過今天的討論後他們倒是理解了一點,
身高與影響力是毫無相關的,現在在這裡的大家、全都是因為十代而聚集起來,受到十代影響的一群人,
十代自己肯定沒有感覺吧?他是那麼遲鈍的人。

當初明明都覺得十代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每一次決鬥都會替他捏上一把冷汗,
但十代總是能化險為夷,享受決鬥快樂地當下又不忘帶給他們歡樂,
那燦爛的笑容是他們想守護的對象,是無論多少年、無論差距有多少都想守護的。

法老適時的喵了一聲吸引眾人的目光,翔將他抱到一旁吃著自己的食物,
說來一開始到底是誰開啟這話題的呢?印象中是個很熟悉的聲音啊……


「大家……也跟我比比身高吧……我有自信贏過你們的……」
縮在角落的某人如是說。


















後記:

當作是見面禮的文章,與其說是十代中心不如說是全員歡樂向吧<
主要出場角色皆是二季的幾個,不過因為還有亮的緣故暫時就當作是時間軸架空的作品(ry
是說劇組的身高差非常的難比,前兩回十代差距艾德很大一段、後兩回艾德馬上就追上十代,我完全不懂身高差為何物
唯一能比較的是明日香真的比大夥要高很多,不僅是鞋子有跟而已<
另外在文章裡使用的身高全是漫畫設定,可能與實際動畫不合(二季時間軸上每個人大約可在多加1~5公分)

不負責任推論:劍山約是168左右(比明日香矮、與萬丈目偶爾齊高)
艾德在動畫的身高大約是158-160左右(比翔高、比十代矮、比劍山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