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曲





※非世界末日
※TF3再見、再見...(哀傷樣)





「亮,你打算就這樣離開嗎?」
港口停靠的那艘小艇,打起的燈光格外突兀,
一襲往常的黑色大衣,打算就這樣不告而別。

「畢竟都是些膚淺的決鬥呢。」
嘴巴上這麼說,這幾天下來卻很享受那樣的決鬥,
看著即將畢業的少年手忙腳亂,自己再解決掉那些對手,
被少年崇拜的目光注視著,感覺其實不壞。

「還有機會回來嗎?我可沒跟你好好打過一場。」
「到時候再說。」
不曉得他看見自己的離開會是怎樣的情況,
感覺有點可惜,最後那幾場決鬥表現的不是那麼理想,
還有機會再連絡嗎?未來永遠是個未知數,
不像未來融合。

「亮,定期船快來了,先祝你一路順風了。」
「你自己也是。」
黎明升起的陽光,彷彿在祝福自己一帆風順。







後記:

TF3再見、再見...(你還要來幾遍)
雖是哀悼玩不完的TF3,不過這兩個小時內聽了很多很多關於GX的意義
儘管是他人的想法,卻總是收穫匪淺
關於旁觀者世界中,亮與翔,翔與劍山,小弟與大哥之間的關係
我想我是應該再想得更清楚點了

不過還是撲浪上喊的那句老話、地獄凱薩,你等我吧!
我對自己發誓,我一定會找到原本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