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茫旅途





※CP:Only 約翰...?生病時的奇怪文章第一發吧
※短篇向





在異次元的生活說長不長,說平凡也不是那麼平凡,
穿著不知從哪撿到的斗篷,一個人走在黑色的世界中,
身邊盡是些人們哀嚎的聲音,
「救救我啊」、「好痛苦啊」之類的聲音在耳邊縈繞,
要怎麼救他們呢?只憑我的力量真的有辦法嗎?
對了,還有十代啊。

十代他們一定也來到異次元了,我要趕快去跟他們會合。
 


我在黑暗之中奔跑,一心只想要和十代他們會合,
接著將痛苦不堪的人們救出,回到我們正常的世界,
那裡是我們最珍惜的一切,總有一天我們都必須回去。

所以,要趕快找到十代才行,
這樣才擁有力量去拯救其他人……
我知道十代一定可以,因為十代就是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存在。

我相信他。

我用力的奔跑著,卻只感覺眼前的路一片漆黑,
是我跑的方向不對嗎?
望著天空上那顆紅色的彗星,他並不是指引我找到夥伴的路,
往前?往後?停滯不前?
相信的心被黑暗動搖,猶豫不決。

「你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我相信十代啊,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找到他。

「你所希望的救贖,是什麼?」

什麼啊,我哪會需要什麼救贖呢?

「你真的,是你自己嗎?」

停下腳步,我因聲音的指引而更加猶豫,
該怎麼樣才能停止動搖的心態?
該怎麼樣才能不再迷茫?
這趟異次元之旅,究竟是要讓誰學會成長?

「讓我帶你去找到十代,我的愛人。」

這一次,我不再猶豫了。






後記:

正所謂生病的時候頭腦會燒壞,看了看這篇文章果然沒說錯(?)
我只是手癢不寫什麼會對不起自己(?)
約翰我真的沒打算崩壞你(?)可是我又於心不忍看吹雪在繼續崩下去(?)

這篇的配對其實是約優(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