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條件






※CP:輔義,平行世界設定:After
※小由生日賀文:D





雖然不是那麼需要,不過能夠多一個機會也不錯吧?
由我這個世界以外的人加入似乎有點過火,但這是「我」的願望啊,
不管是誰,一定都很希望遊戲繼續下去吧,
為了這個願望,我只能祈願了。

但如果不希望招來絕望,那也只能作出交換條件了,
屬於神與神之間的一場遊戲,就從我們開始吧。

※    ※    ※    ※
 


身為一個世界之首,平常該做的事情確實不少,
除了巡邏世界各處避免有人造反外,還要去接待從外世界來的賓客,
不過他可不記得要去應付一位任性的孩子,
大輔無奈地搔了搔頭,擺出當初還在RG時那種天真的表情,
下一秒就開啟了兩人之間的大戰。

「真是的,因為太久沒見到我所以才這麼熱烈地歡迎我嗎?」
「誰都看的出來我不歡迎你吧!」
就算脾氣在當上譜曲家後收斂了些,但看見討厭的傢伙還是忍不住動了火,
尤其是隔壁的那個傢伙三不五時來找他,找到他都覺得煩了。

「先別激動聽我說嘛,我可是為了你的願望而來的。」
願望?聽見關鍵字後戰火總算是緩和了些,
義彌見對方沒有再打下去的意願,於是將自己帶來的東西展現給大輔看,
--其實也不過是一顆微小的星星而已。

大輔雖然知道某些地方會有這種能夠許願的星星,但他將星星帶來給他作什麼?
莫非是希望讓他對著星星許願,接著他再以譜曲家的力量實現?
不可能吧,他們彼此喜歡的對方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明明義彌是這麼了解,那麼現在又為什麼帶著星星呢?

「大輔君許願吧,然後請你實現我的願望,這是交換條件呢。」
當義彌單腳跪膝向自己祈求一個願望時,他不知為何地感到心動,
或許在內心某一處仍然是有著喜歡他人的想法,尤其是對義彌那更是容易觸碰,
他也想要達成願望,但不知道義彌究竟想要實現什麼,
只是和其他兩人繼續玩著遊戲,對他而言難道還不夠嗎?

沉默著不說話,等待著義彌給予自己的回應--他相信義彌是聽得到的,
而義彌的笑容證明他的理解,於是將自己的羽毛交付給他,
純白而輕巧的羽毛在大輔的手上載浮載沉,似乎是某種契約的證明,
默默看著義彌,他卻只是笑而不語,似乎也不打算起身,
在他答應之前不打算放棄嗎?這個願望對他而言究竟有多重要?

又嘆了口氣,問著義彌的願望究竟是什麼。

「恩-你答應了呢,那就跟我玩場遊戲吧。」
又是遊戲?從他當上譜曲家之前就老是用這種方法跟他人下賭注,
雖不是說特別討厭他這種個性,但是和他玩遊戲的人可是很累的啊,
或許在他們那世界的自己所交付的真心還算是遊戲中便宜的賭注了。

「你覺得下一場遊戲,是誰會獲勝呢?」
「我不知道,這就要看你下的賭注是什麼了。」
那時因為他的不信任,導致兩人的遊戲走到最後變了調,
然而也多虧那變調的結局,那場遊戲最後得到了令人滿意的結果。

雖然,只是因為他
不甘寂寞罷了。

「那我賭我自己好了。」
「恩-那麼交換條件就成立囉,我們的遊戲、以及我和他們的遊戲就開始了。」
義彌對星星使用能力,一瞬間只見那顆星星飛向遙遠的彼端,
不管是誰輸了都不後悔,以星星作為賭注的一場遊戲,
到時候是誰的願望將被實現呢?雖然已經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卻不由自主地想要插手,
與生俱來的雞婆個性,不管到了哪個世界似乎都沒變呢。

「不留下來喝杯茶嗎?」
「不了,我還有事情要忙,況且……」
義彌張開翅膀,準備飛回他原本所在的世界。

「我是不喝茶的。」



剛巡邏回來的萊姆停在大輔的肩上休憩,畫面如此的安詳,
不曉得那個世界的義彌究竟會如何善用自己的願望,這倒是讓他十分好奇,
或許改天該去拜訪一下那位「準譜曲家」也好,
當然不能帶萊姆過去,可能會觸動她內心被封印的記憶也不一定,
啜飲了一口咖啡,然後嘲笑自己沖泡的技術仍比那人差。

(加油囉,準譜曲家。)
對著天空祈禱,這樣應該還不至於招來絕望吧?
大輔心想。










後記:

依舊是穩定的字數輸出,小由生日快樂:D
其實要不是你跟我點文,我應該是不會特別跑來跳這坑
不過算了,也算是為即將到來的坑作預備吧

某顆意義不明的星星使得隔壁的大輔跟COM.的義彌開始玩遊戲
不忍說我突然發現我家這邊的義彌也真愛玩遊戲耶?
After的大輔應該要是比較成熟的,這裡感覺比較有Before的感覺呢
但也是要After的大輔才有能力去跟其他世界的義彌接觸,真是無可奈何的設定(欸)
話說、這明明都是我設定的我再吐槽自己什麼勁啊(炸)

有空在補上Before/After的大輔設定
重點是這樣玩的話,我可以期待有天寫到雙輔嗎^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