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 of Memory





※CP:輔來,平行世界設定:Before
※謝謝你 替回憶命名。





「萊姆,不要記得我。」
他站在我的面前,一臉嚴肅的這麼對我說,
他是誰?為甚麼不讓我想起他的名字?
為甚麼他認得我?為甚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和他是什麼關係呢?
 


「那個啊,一輩子都不要想起來最好。」
他嘲諷似的對自己笑一笑,然後轉過身去,
那樣的背影,我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
看起來是多麼的令人安心,令人感覺溫暖。

「我可不是值得你去記得一輩子的人。」
他轉了個嚴肅的語氣,命令似的要我去忘掉他,
但是為甚麼?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有令人想哭的衝動,
為甚麼看到這個人,我會想要去哭、去流淚,
為什麼……他到底是我的誰?

他開始跑了起來,我追了上去,
他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完全停了下來,
我看的到,
他在

他為甚麼要

「……不要記得我。」
他到了現在還在說相同的話,眼淚卻沒有停下的跡象,
為甚麼要堅持會讓自己悲傷的事物……

「拜託妳什麼都不要想起……把我的一切全部忘掉吧。」
他蹲了下來,把自己埋在雙腿間,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他變成了小孩,
我……好像在哪裡也遇過這樣的人……

「萊姆……」
他是為了怕我被什麼傷害到,所以才要我選擇忘記他嗎?
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但我卻必須忘記他,
這種情感……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還是因為情勢所需,他才必須這麼做呢?

我不想,忘記他啊。

「被人遺忘,果然還是令人感到寂寞啊。」




我好像聽見誰在叫我,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只要想起他,就可以感覺到溫暖安心的感覺,
他的名字是--





「萊姆?萊姆?起床了,今天是死神遊戲第一天呢。」
比特輕輕將我搖醒,朝陽照在臉上,
感覺很溫暖,很安心……

跟夢裡那個人一樣。

「知道了,我整理好就跟你一起去!」
之後我會想起他,還是如他預期的忘記他呢?
或許遺忘對他來說很痛苦,卻是無可避免的選項。

但願他再也不會被重要的人遺忘








後記:

不要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樣咱們都會變成萊姆的(什麼東西)
對裏面的句子也不要挑出什麼,一切都當作一時鬼迷心竅吧(到底)
我真不知道我又何時中了Laughter Land的毒(掩面)

在前幾篇構築的設定中有寫到,大輔是用自己和來夢的本名封印記憶
同時也是這篇「Name of Memory」的名字由來
不但是來夢在淺意識中謝謝大輔替他的回憶命名
也是大輔對來夢的負責。

謝謝你 替回憶命名 將感謝唱入歌中 希望能傳達到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