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世界





※CP:IAWW全體,冷CP全體登場請大甚入!
※惡搞/溫馨/歡樂/悲傷/砂糖/平行,全部都有任君挑選(?)





〈音操×四季-相約〉

等到回去之後,我們就在八公下面相聚吧,
我……可能不是這個樣子,但我會帶著喵先生的,
音操,到時候我還有話想跟你說,所以……
你一定要平安的回到RG喔。

「知道了。」

那這樣,我就放心了呢……



〈比特×萊姆-兄妹情深〉

「比特,我想去那裡看看呢。」
萊姆拉著哥哥的手,走進一圓四中看衣服,
在最上層的店面中找到一條金屬製的鈴鐺項鍊,目光就這樣被吸引住,
哥哥發現到萊姆的不對勁,稍微看了看價錢,
不錯,自己還可以承擔,
拿著項鍊到櫃檯付錢。

「真的可以嗎?謝謝比特!」
萊姆笑了一臉燦爛,接著緊緊的抱住哥哥,
露出一副害羞的表情,直覺自己肯定做了對萊姆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之後就會全部忘記。



〈約修亞×音操-玩弄於股掌間〉

還在懷疑約修亞到底是什麼人時,當事者卻自己先開口了,
說著接下來要往涉谷川的方向前進,
但……誰知道涉谷川在什麼方向啊冏!

「音操君不知道嗎?就是那裡啊那裡,那個閃亮的地方。」
……誰幫忙翻譯一下約修亞現在再說什麼,
為什麼成績還算不錯的他聽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

「沒有看到嗎?我們閃亮的未來呢。」
……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頓時燃起了不明之火想要燒掉約修亞。




冷CP開始,請大甚入☆
 




〈音操×比特-最強思念〉

「我一定要為了萊姆成為譜曲家!我要給她一個最美好的未來!」
「我要讓四季他們回到正常的世界,然後……」
「什麼什麼?你要跟四季告白?還是四季要跟你告白啊?」
「不,我要找尾藤大輔告白。

一記滑板打擊聲響過,還附上緋紅的表情。



〈四季×萊姆-四人行,必有二女焉〉

再不太搭的服裝店裡,因為無聊而打起呵欠來,
看著眼前那兩個越聊越有興致的女生,
開始和隔壁的朋友打賭這兩個女生什麼時候會出來。

「你覺得呢。」
「根據我對萊姆的瞭解,不找到她喜歡的東西她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四季也是啊……唉,女生怎麼都這麼麻煩。」
這真是每個男人的心聲啊。



〈All 死神-死神的拉麵店〉

今天,仍然有很多死神聚集在道玄板前的那間拉麵店,
有著一頭粉色頭髮的死神囔囔著最近都接不到什麼像樣的任務,
而另外一個咬著棒棒糖的死神則安慰著她說最近肯定有很棒的任務。

穿著像樂團主唱的死神說著最近喉嚨越來越不好,
旁邊的後勤馬上把潤喉糖送上來巴結一番,
另外一邊的死神則圍成一團在玩衝撞徽章。

老闆看著這種畫面,不過他也已經見怪不怪,
畢竟這裡是死神界嘛,不是死神出現就糟糕了。

「呦,好久不見啦。」
恩,偶爾也會有譜曲家跟CAT來,他們是利外的。



〈約修亞×北虹-賭博〉

敢賭嗎?我以為他這個人想要改變的想法只有這麼一點,
沒想到他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改變涉谷呢,
這是我的涉谷啊,只屬於我的涉谷,
任何人都不可以改變,沒想到他竟想挑戰我呢,
那個代理人肯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不過對這樣的寵君,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呢,
我打發了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喔,謝謝你。

「這樣說的話,北虹肯定會相當火大吧。」
「也沒關係,反正這是他自願跟我賭的呢。」
用整個涉谷,跟他整個人



〈音操×約修亞-這種事情才不管〉

「聽說受君的音操君很容易就輸掉呢,要不要試試看呢?」
「什麼攻跟受的東西我才不管!反正只要衝撞徽章贏你就可以了!」
語畢,約修亞下一秒就輸掉了整個人跟心,以及比賽。

「接下來一個小時要乖乖在這裡等任務。」
「是是,我都聽音操君的話。」
約修亞只好繼續從其他的平行世界調查音操該如何攻略。



〈比特×南師-藝術品〉

「誰允許你破壞我的藝術品的!快把我的藝術品給我弄回去!」
「誰管你啊!把我最心愛的滑板還回來!」
兩個人就這樣站在角井前街開始吵起來,
雖然RG的人看不到他們,但是其他參賽者卻看的到。

最後的結論是無奈的音操跟憤怒的比特和南師打了一場,
並且以贏家的身分開始拆壞南師的藝術品。

「嗚啊啊啊!我要把這些參賽者五馬分屍啊!竟然敢破壞我的藝術品……嗚嗚……」
不過比特早已拉著音操划著滑板離開那裡了。



〈萊姆×比特-感情好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萊姆跟比特的關係是兄妹,這點大家都知道,
雖然萊姆本人沒什麼印象,但是比特卻牢牢的記在心裡,
總是對自己心愛的妹妹照顧的無微不至,
這點,被萊姆看出了點端倪。

「哪,比特是不是喜歡我啊?每次都對我這麼好呢……」
是啊是啊比特是很喜歡妳,他那個戀妹控!
音操默默的在心裡吐槽完畢。

「可是我喜歡的是我哥哥呢……他對人溫柔,而且又說會照顧我一輩子……」
音操不禁想起比特當初好像曾說過他會照顧萊姆一輩子……
一想到這裡,音操全身就打了個冷顫,
這對兄妹的感情到底有多好啊……



〈羽狛×音操-偵測〉

如果想要偵測一個人的內心,就要從身旁的人開始下手,
恩……問問耳機好了,看他對約修亞的感覺是什麼。

「那傢伙?腹黑吧。」
是挺腹黑的呢。那對我呢?

「是個想要深交的對象,可以的話想再聽更多關於CAT的事情!」
那我就告訴你我全部的事情吧,耳機君,晚上狂野之貓見喔。

「……怎麼覺得好像上了賊船。」



〈四季×繪里-思想曲〉

我還聽的見,我們當初一起縫製衣服的時候,
我們兩個歡笑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教室中,
我還聽的見,我跟你在教堂時唱的那首歌,
名為約定的歌曲印證我們的友情會永遠不變。

如果我還回的去,你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嗎?
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合作製作衣服,
如果能夠實現這個夢想,那我也能放下所有的煩惱,
只想待在最好的朋友,你的身邊。

「四季?想到過去了嗎?好啦別哭了,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呢。」
說的是啊,在等我一下喔繪里,我很快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約修亞×比特-這傲嬌的傢伙〉

「說不定大輔君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傢伙呢。」
「你你你這傢伙再亂說什麼啊!絕對不是這樣的!」
「是這樣嗎?要不要試試看?」
「來啊!誰怕誰?」

約修亞後來了解到那一套惡毒公式恐怕只對這傢伙有用。



〈約修亞×南師-決鬥〉

深呼吸,這一次絕對不可以再被那傢伙打敗,
上次會夾著那個小鬼肯定是自己的失誤,
這一次肯定要打的譜曲家滿地找牙!

「唉呀,時間差不多了,看來這一次就只能這樣了。」
「不准跑!你害怕了嗎?」
其實有點擔心這一次沒有打敗,下一次就沒有機會了,
看不到他或是打不敗他什麼的……

「你那邊還有個可愛的孩子啊,我要去找我親愛的代理人了呢。」
……啊?
誰跟我解釋一下,誰是我可愛的孩子啊冏,
這場決鬥到底還要不要比啊?譜曲家給我站住!



〈全體-我們的世界〉

今天的涉谷到底是怎樣的呢?就讓我好好的看看吧,
恩~耳機君今天跟四季小姐在一起啊,感情真好呢,
再來再來~喔喔,比特跟萊姆妹妹在一起呢,果然是兄妹倆啊,
還有呢~死神們今天也非常努力的工作喔,
喔呀?突然發現到好幾座南師的作品在UG中呢,
怎麼辦呢?該不該通報一下譜曲家?

「怎麼了?」
約修亞……不,應該說是譜曲家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傢伙可是相當喜歡那位代理人的呢,
我也相當喜歡他,他的靈魂充滿著貓的野性,
我相當喜歡那種野性的感覺呢。

「這就是音操君想要的涉谷啊……果然是他的做風……」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親愛的譜曲家。」
稍微有些禮貌的請示下一步的動作,
譜曲家只是揮揮手,要我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他們的決定了喔,約修亞會不會稍微後悔沒有接受耳機君的邀請呢?」
「會吧。不過……這也算是我送給他的一份禮物啊。」
譜曲家張開了手,整片涉谷飄下了美麗的白雪,
這就是所謂的禮物嗎?還真像是譜曲家的作風呢,
揮一揮衣袖,觀察者跟譜曲家從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包括記憶,包括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