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飛機





※CP:輔來,追逐光芒只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平行世界論:Before




我記得,我有一個很溫柔的哥哥,
當我遇到危險的時候他會站出來保護我,
當我沮喪難過的時候他會彆扭的拿著棒棒糖要我別哭,
我還記得--他很會摺紙飛機。

小時候,我們總是在公園比賽誰的紙飛機飛得比較高,
每一次哥哥的紙飛機總是卡在樹上下不來,
而我的紙飛機,則一直都在地上打轉著。

哥哥要我別放棄,說我總有一天也會像他的紙飛機一樣飛上天,
可是我,從那天之後就有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哥哥,在我長大之後就會離我而去,
到一個我永遠去不了的地方,然後永遠忘記我。

如果我不飛的話,哥哥會永遠在我身邊嗎?

※    ※    ※    ※
 


我想我是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了,
可是我不太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走著走著,只能看見一大群的人在街上走走停停,
哥哥……會在哪裡呢?
哥哥……奇怪,我有哥哥嗎?

「萊姆!太好了,你沒事吧?」
他知道我的名字,他會是什麼人呢?
當我微笑著對他說初次見面時,他卻愣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我說錯什麼話了嗎?我……跟眼前這個人有什麼關係嗎?

「你不記得我了嗎……」
他一副落寞的表情看著我,好像心理受了很重的傷,
突然間他振作起來,問我要不要跟他組成搭檔破解遊戲,
反正也沒有人可以合作,如果跟他的話……
總覺得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呢,這是為什麼呢?

這個人……說的話總覺得都可以實現呢……
我真的有這麼信任他嗎……
這場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夥伴啊,
但我是因為這個理由才相信他嗎?
一定還有更深層的原因,一定……

「時間還早嘛……啊對了,我們來摺紙飛機好了,怎樣?」
他從背包裡面拿出兩張紙,接著就迅速的摺好一架飛機,
紙飛機……好懷念的感覺,
我輕輕的摺好一架不算太糟的紙飛機,和他一起將紙飛機丟向空中,
結果我的在地上打轉,他的則飛的不知去向。

我好像對這樣的結果一點也不意外,甚至有種「果然」的感覺,
以前我也和這個人一起摺過紙飛機嗎?

「你的摺法還是跟以前一樣呢,這樣是永遠飛不高的。」
他又拿出一張紙,細心的指導我該如何摺出能飛高的紙飛機,
這個畫面……沒來由的感到懷念……
只是記憶深處的殘骸隱約向我訴說這個人和我之間有關係嗎?
這樣的關係到底會是什麼呢?
哥哥……

「喂~萊姆,快點過來!我們要贏過耳機才行啊!」
或許只是錯覺吧,我跑向他的身邊,
一隻紙飛機從他的上頭飛過,他的腳邊出現一個紅色記號,
是噪音……!
不行,我不准你再一次消失!
我跑向他。

「喂、萊姆……!!」



--大輔哥,謝謝你。





「總覺得我忘了很多事情呢,比特。」
我拍拍翅膀,回到這世界的管理者肩上,
是他賦予我全新的生命,讓我可以永遠跟隨在他的身邊,
這對我或是他而言,是再好不過的。

「你是忘了很多事情啊。」
包括以前我身為人的記憶,或者是他口中所謂的他的「入場費」,
……他一直不肯跟我說呢,當他是參賽者時入場費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想會跟我有關吧,所以他才選擇不說。

「好了,遊戲快開始了,我們一起去吧。」
「恩。」
新的時間會創造新的回憶,
就算我的記憶已經失去,我也會和他製造新的回憶,
這就是時間賜給我的「奇蹟」

從此以後,我和他將永遠在這個世界祝福參賽者找到自己的夢想,
找到自己真正重要的事物,並且永遠守護他,
我和比特都做到了,所以其他人也一定……



『大輔哥,怎麼樣才可以摺出一架飛的又高又遠得紙飛機啊?』
『要用心去摺,只要想著總有一天能飛向遠方,就可以摺出飛的又高又遠得紙飛機了!』
『大輔哥,以後會離開我嗎?』


「……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呢,你是我最心愛的妹妹啊。」



不經意瞥過一眼天空,有一架紙飛機正飛往遠方。





後記:

這個世界就是大輔正式成為譜曲家,但來夢的記憶卻沒有恢復的世界,
不過實際上應該比較像是大輔封印了來夢對他的所有記憶,
一方面是不想讓來夢想起他,一方面也是怕來夢怨恨他不讓他回去現實吧

紙飛機的想法來自鏡音雙子的紙飛行機
故事的大綱約是四季篇Day 4以及大輔對妹妹滿滿的愛!(炸
請這對兄妹繼續在我的世界中閃下去吧W
為了守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今後也不斷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