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熟悉的陌生人

 

 

 

※CP:輔來,平行世界設定:After
※引用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詞

 

 

 

如果沒有那些事,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管理這個世界吧?
如果沒有那場車禍,我跟妹妹應該還在現實中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如果沒有這場遊戲,妹妹她應該會在虛數的大海中漂流吧?
如果,我們沒有在那場遊戲中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還有辦法撐到現在,只為了讓你幸福嗎?

 

※    ※    ※    ※


 

 

遊戲開始後,我第一個遇見的就是妹妹,
對於還搞不清楚的我而言,能夠再看見她就是件高興的事情,
我呼喊她的名字,然而她只是轉頭看著我,
茫然的眼神看不出她之前的活力到哪裡去。

 

「初次見面。」

 

我們新的關係,就從這句初次見面開始。

 

後來我們遇見了耳機跟四季,不過耳機當時的態度很惱人,
讓妹妹沮喪難過什麼的,我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當時很生氣的離開,也沒想過這樣會讓妹妹更加沮喪,
我只是想要保護她而已,就這樣而已。

 

不過在第三天時我們合作的很愉快,也就決定四個人一起行動了,
但如果沒有一起行動,如果我沒有提出那樣的遊戲,
或許我們還有機會四個人一起行動……

那隻噪音就和汽車一樣,又再一次的分開我們。

 

我在陌生的世界遊蕩,在寂寞的世界吶喊,
希望可以將妹妹的靈魂帶回現實,兩個人再一起體會平凡中的幸福,
過去的自己有這麼努力過嗎?
過去的自己有這麼渴望守護他人嗎?
或許在經過這場遊戲後,我跟妹妹都有所改變也不一定。

 

最後我們贏了,在與指揮家的戰鬥中贏了,
我的妹妹回來了,而我也成為新的譜曲家,
我已經無法回到現實了,也沒有辦法再和妹妹相處了,
……所以我自私的,把好不容
易回來的妹妹記憶再度封鎖。

 

 

 

「喔,你怕她責怪你嗎?所以寧可讓她以為自己原本就是噪音,也不願讓她想起她曾經是人?」
另外一個世界的義彌一派輕鬆的和大輔聊天著,
聽說那個世界的大輔還沒成為譜曲家,而是待在他的身邊修練,
雖不是不信任對方的實力,不過聽說過他的惡趣味十分嚴重,
總感覺很危險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因為在遊戲中已經虧欠她太多,所以不願意讓她想起一切,
或許在未來與她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對自己而言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不被她怨恨,而是被她喜歡的一起走下去……
熟知她全部的一切,卻不讓她碰觸自己和她共同的回憶,
希望她就只是單純天真的和自己一起努力下去。

 

「大輔君這樣很自私呢。」
「彼此彼此。你還不是把那個世界的我玩弄於股掌之間?」
成為譜曲家的這段時間,自己也已經成熟許多,
不再因為一些小事情動怒,也不再有特別大的情緒起伏,
對他而言,只要妹妹能愉快就是他的一切。

 

「呵呵……話說回來,萊姆去哪裡了呢?」
「她去UG巡邏了。」
現在他們倆兄妹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守護這個他們所喜歡的地方,
他們的時間已經停止,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回憶,
即使無法回到過去那樣的親暱也無所謂,
因為夢一旦開始就無法停止了。

 

「大輔君看來很幸福呢,我就送這樣的你一首歌吧。」
「用不著你唱,我也知道你要唱什麼。」

曾經這麼親暱的他們,現在以新的關係重新親暱起來,
如果在夢醒了之後關係是否會改變?現在的他無法去思考這一切,
如果當初在那個交叉口沒有再遇見她那清澈的眼神,
或許現在這個時候他不會在這個虛擬的世界沉淪。

 

他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是的,這個世界的大輔君真是不好玩呢。」
「我也不是讓你玩的,你要玩去玩你那個世界的我啦。」
「……這樣出賣自己好嗎?大輔君。」

 

天使的羽翼在湛藍的天空中張開,飛翔。

 

 

 

 


後記:

 

說好的歌詞呢!說好的萊姆呢!說好的輔來呢!
你確定這篇不是輔來還是輔義嗎(淡定)

 

After世界的大輔是比較沉穩內斂的,當然對到自家妹妹的事情還是會激動
不過因為跟Before的世界一樣都是成為譜曲家的關係
感覺起來會比較成熟,而且也比較會思考事情
目前這兩個世界的分歧點還沒決定,暫時先看成一個世界好了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夠忍住激動的靈魂,或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沉淪,
如果當初沒有再遇見那澄澈的眼神,或許換我在虛數大海中虛度一生,
如果這一切彷彿像夢一般,或許我會再祈求這夢永遠不要醒來,
如果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最後的結果仍然會是「必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