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不透






※CP:骸雲,骸生日賀文
※短篇向





猜不透。

總是仰望遠方的眼眸,有什麼掛念的情感?
只是為了那女孩,或者是懦弱的少年?
莫名的執念總讓他們陷入沉默。



猜不透。

意味深長的鳳眼,深邃的眼中隱藏著寂寞,
像是害怕一切崩毀,才不斷武裝起脆弱的內心,
但又為何不找人傾吐?
不信任的感覺早已在他的心中根深柢固。

猜不透。

在無數個黑暗的夜晚獨自醒來,感覺心裡慌慌的,
沒有什麼在追捕了,卻還是感到害怕,
究竟要過多久,罪惡的感覺才會打從心中消失,
沒有人知道,也問不到任何解答。

猜不透。

不斷不斷的往上爬,只為了能和更強的人決鬥,
但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所想要的?
為什麼將自己拘束在一個極小的城鎮中?
不過就是朵孤高的浮雲。

猜不透。

任何事情都猜不透啊。

「你究竟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當這樣的話語說出口,
沒有人回應的空蕩,混著一絲絲的無奈,
寂寞潛入心頭,越是飽滿就越是空虛,
無法挽回了。

猜不透。

猜不透啊。

誰的心思都猜不透。

又或者根本,沒人想讓誰猜透。








後記:

是不是阿骸我總要製造點朦朧的氣氛?我老覺得很詭異?
再無限輪迴中看見的,只是人與人之間猜不透的距離
讓他覺得疲倦,以及無奈

雲雀,可能是他永遠不會累的對象吧。

不忍說在我寫的時候我正在玩數獨,結果數獨才兩顆星我填錯將近十格
唉這是我的身體在抗議我每次都一心多用嗎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