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櫻






※CP:骸雲,纖攸指定賀文:砂糖(虐心好難我自動放棄……)







你好像還記得當初在櫻花下說的那些話語,
儘管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也覺得你只是隨便說說,
但是十年了,該是你實現承諾的時候。



你還在屬於你的地獄中,喃喃自語著如何輪迴嗎?
就算輪迴了又怎麼樣,不該屬於的還是不會存在,
你就是那個不該屬於的,人。

是啊,你已經是人了,
不像是以前那樣,有著令人興奮的能力,
只是一顆熱帶性水果而已。

我感到很難耐,
我想起以前我們在櫻花樹下的決鬥,
那時沒了櫻暈症,我本來已經贏了,
你卻突然倒下,從此消失在櫻花樹下。

現在想想,會不會變成了你得到櫻暈症?
我們只不過是角色調換而已,
而且,我多希望就是這麼回事,
那麼躺在那裡的,就不會是你了。

我們之間的決鬥還沒有結束,
所以快醒來,
將我們之間的恩怨,解決,
就在櫻花樹的底下,將一切結束。

你當初是怎麼說的?

「只屬於自身的輪迴,永不消失的命運……這就是霧啊,雲雀。」

而你的回應是什麼?

「來年櫻花綻放時,我跟你還有機會決鬥的。」








後記:

欸不等一下沒有砂糖嗎冏
好吧算了反正我每年都沒有達到阿攸的目標哈哈哈(被揍
阿骸是霧嘛...所以一定還有機會可以決鬥的
不崩壞的辦法就是只寫這樣一小段(喂

最後一句拿來做伏筆了
雖然不是SV系列,但是這一句話很重要喔。
到底多重要?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