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籠中鳥

 

 


※CP:骸雲,骸生日文
※悲向?砂糖?

 

 

 

「恭彌,如果說我把你囚禁了,那你會逃嗎?」
「當然。」

--而且會恨你一輩子。

※    ※    ※    ※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迴盪在房間中,有個人獨自坐在角落,
空間寧靜的詭異,讓人有進入奇幻空間的感覺,
有金屬掉落的聲音,在這個地方特別的響亮,
是什麼樣的東西?

一對拐子。

「哪、你很需要他吧,你的武器。」
「……」
沉默不語,雙眼凝視著那對拐子,
上面沾滿了血跡,他知道那是誰的。

「恭彌,你到底要坐在那裡到什麼時候呢?」
「直到你放開我。」
他只是希望那個人還給他浮雲該有的自由而已,
他只是希望能夠再自由的孤傲一遍,
因為他是浮雲。

沒有人可以束縛住的,浮雲。

「呵呵……我怎麼捨得放開你呢?如果放開了,我又什麼時候才能再抓住你呢?」
感傷的眼神望著,而眼神往往就能傳送許多言語不及的情感,
也才讓浮雲動搖了吧?

「拿起你的武器,你還希望跟我打一場吧?」
手上的三叉戟已經預備,隨時都可以應付突來的襲擊,
但是當他發現對方並沒有任何動靜時,三叉戟應聲落地,
他的浮雲走了,恢復了自由,
到底為什麼?

「恭彌……你就這麼恨我嗎?恨到你要這樣逃開我……」
那被關在籠中的孤傲浮雲,終究離開了霧,
用他自己的方式,在廣闊的天空中享受自由。

享受,得來不易的自由。

 


「雲雀、雲雀!」
「雲豆,安靜。」
打了個呵欠,轉個身準備好好的休息,
不料有個不速之客打擾,另雲雀發火了。

「雲雀,沒想到你會在這裡睡午覺呢。」
「……你來做什麼?」
「我說啊,如果說我把你囚禁了,你會逃走嗎?」
沒想到這一次他竟然不是來煩自己的,雖然這樣的問題也足以構成咬殺的理由了,
簡單的回答「會」之後,又躺了下來想要繼續休息。

「如果說,你逃不出去,你會繼續待在那裡嗎?」
他是再最後才想到第二個問題的答案的,
當時他心中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他會想盡任何辦法逃出去,不管是怎麼樣的形式。







後記:

這什麼東西我不知道...(看旁邊)
阿骸對不起雲雀逃了而且還再也回不了你的身邊了
還有對不起他崩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