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捉迷藏





※CP:Only 艾依,R-18慎入
※百鬼夜行系列...?






先從準備工作開始吧,你知道一人捉迷藏需要甚麼樣的東西嗎?
你點點頭後開始在自己的家裡四處搜尋,你為了這一天已經準備很久,
首先是一隻與你一同玩遊戲的泰迪熊,再來是一些米、一些紅線,
為了避免火災還必須先把水準備好,因為你曾經聽說過有人玩著玩著就燒了整間房子,
儘管你已經不害怕火災,卻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最開始是要先把電視轉成雪花點呢,因為凌晨三點可是那些孩子們最活躍的時間,
電視的雜音讓你有點在意,接著是浴室裡開始要傳出一些水聲,
那些孩子最喜歡靠近水的地方,畢竟有些孩子已經跟水分不開了,
先將自己搞得全身濕漉漉的,免得待會要辦起事來會有些麻煩呢。

好了、好了、讓遊戲開始吧。

最開始我是鬼、最開始我是鬼、最開始我是鬼。

在心裡默念三次後就要倒數計時,那隻泰迪熊應該是在浴室裡沒有錯吧?
沒記錯的話他應該要待在水盆裡的,要是真的走出來就好玩了呢,
畢竟是一個人的捉迷藏,但是一個人是玩不起來的,
你淺淺的露出愉快的微笑,這樣的捉迷藏真是令人嚮往不已。

在木製走廊上沒有發出聲響的接近浴室,泰迪熊就在浴室的門口偷偷窺看著呢,
抓起了他說出「找到你了」,接下來可就是泰迪熊的捉鬼時間,
為了避免被那些孩子抓到,你要躲在櫥櫃裡等待時機的到來,
否則那些孩子會貪求著自己的體溫無法自拔呢。

櫥櫃裡面總是安靜的--那當然,要是太過於吵雜可就不好了,
你東張西望了一番,聞到了令你熟悉的味道,
這裡是那個人的家吧,會選在這裡玩一人捉迷藏也是因為他最近不在啊,
嗅著那令你眷戀的味道,你竟不自覺地向你的下體摸去。

啊啊、多麼令人眷戀的味道。

為了避免被那些孩子發現,你試著不讓自己喘息的聲音太過於大聲,
穿著的大衣被隨意丟在櫥櫃裡,全身赤裸的你待在這裡開始自慰起來,
遠遠還不夠啊,跟以前相比這些根本就不算甚麼,
寂寞早就把你逼得快要崩潰,這麼一點快感根本就無法跟以前相比,
還是希望有誰可以將你貫穿,再給你一些溫存、還有回憶。

外頭的聲音也漸漸離去,那些孩子恐怕是放棄遊戲而一一回家去了吧,
這場遊戲可能是你贏了,可是你卻輸給了這個櫥櫃裡的一切--一切讓你熟悉的事物,
放在體內的手指早就不夠自己使用,來回磨蹭的手還在抓著以前的回憶不放,
回憶裡盡是你們纏綿的喘息聲,還有那令人著迷的體溫。

一切的一切全都讓你寂寞的抓狂!

真的不行了、我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了、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要放開我的手,
無數的話語在腦海裡交織成了旋律,但你卻作著與這些回憶無關的事情,
最後一次他粗暴地強上了你,最後一次兩個人的纏綿悱惻,最後一次在握緊他的手,
也許人就是要到了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你是知道了、可是他呢?

還有一些孩子恐怕還沒有死心,聽到你的聲音後直直地闖入那個隱密的空間中,
沒有開燈的環境下一切看來都是如此浪漫,只是把你侵犯的對象變成了那些孩子而已,
他們用尚未成熟的手指輕輕將你撫摸,幾乎是將你逼到絕路的快感陣陣侵襲著,
孩子不懂得情事該如何做起,一切的動作都粗暴的讓你幾乎不能自己,
真得是很痛啊,不過應該沒有被拋棄時那樣的疼痛吧?真的,沒有那樣的痛。

最後被單方面的激情逗得受不了,滾熱的精液弄得整個廚櫃都是,
這下可真是糟糕啊,再那個人回來之前肯定用不好的吧,
那就把自己最後一樣東西放在這裡吧,就當作是你曾經來過這裡的證據,
這麼濃厚的味道會不會讓他勾起些什麼呢?肯定是、不會的吧,
因為那個人已經把你忘記了。

從那一天以後,那個人就把你的事情全部都忘記了!

話說回來,這樣是不是算你被這些孩子們抓到了呢?這場一人捉迷藏是你輸了呢,
因為輸了所以也沒有辦法,就讓那些孩子多享受一些勝利的滋味吧,
你仍然是維持著赤裸的樣子,將那隻躺在走廊上、濕漉漉的泰迪熊整個燒毀,
這樣遊戲就結束了,所有的一切都該恢復原狀了。



「為甚麼房間裡有股燒焦的味道……是什麼人來過嗎?」
那個人走進了房間裡,看著櫥櫃裡那慘不忍睹的模樣忍不住皺起眉頭,
怎麼會有這種小偷,走進別人的房間裡還自慰成這樣?
但當那個人將櫥櫃裡那件破舊的大衣拿起來時,卻震驚了許久、最後還哭了起來。

「艾依查庫,你有回來過嗎?告訴我啊……」
他回頭望向走廊,上頭有些燃燒不完全的泰迪熊殘骸,
他記得,那是他曾經送給艾依查庫的生日禮物。
















後記:

寫肉大失敗(喂)
關於一人捉迷藏的都市傳說,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查查,不過這個時候還是先忍著自己的好奇心吧,
接著這篇的艾依他……是有準備兩個真相,不過看倌們可以自己去決定真相,
至於想聽聽我設定的真相為何……為了避免再被說我都在虐角色我決定先別說了(靠)

甚麼要我寫肉,我只能寫一塊烤焦的給人啊(抹臉)
我我我去閉關的這半年會努力練習的QAQQQQQ(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