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出走





※CP:柯凱
※短篇





我們離家出走吧,他拉著你的手這麼說著,
天真無邪的笑容惹得你的憐惜,在失去記憶的音樂家面前你幾乎沒有任何防備,
是什麼原因促使你的溫柔,老實說你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只是單純想要好好愛護他吧,除了這個你無法再說出任何理由。



所謂的離家出走是什麼呢,你撫摸他的髮梢感覺有點搔癢,
大概是像女人一樣求個名份求個慰藉吧,反正離家出走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隨口答應他的請求,然而他卻要求你一定要認真看待。

柯布,我們一起去死吧。

於是你突然感覺到不詳的預感,他不單單只是想要你的人,甚至連性命都要你雙手奉上,
不愧是復仇的小提琴手呢,就算是忘了一切也還是記得他想取你的性命,
不過那又如何呢?比起你以前玩過的女人,他好多了不是嗎?
你將他強壓在床上落下深情的一吻,今晚就是你們的最後一夜。

離家出走的代價是很慘痛的,至少現在你已經深刻的體會,
若非你的親信發現車庫裡少了一台車,你們的旅程就不會多出一大票追殺的部下,
如果有逃亡的舉動,即使是首領也將格殺勿論,
這是組織的不成文規則,沒有人可以抵抗、包括你。

柯布,你真的想死嗎?

面對眼前的懸崖以及背後的追兵,他紫色的眼眸詢問你最後的心意,
如果就這麼一起跳下去當成殉情好像也不錯,反正回去也應該沒辦法活下來吧,
但對方是不死的小提琴手呢,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殺死他,
那麼他為何想要死呢?又或者他只是要你好好愛他,只是藉由激烈的手法來告訴你,
然而你卻無法忽視架在脖子上那把脅迫你的琴弓。

他真的想把你殺了,但你卻連一點反抗都做不到,甚至認為就這麼死了也無所謂,
畢竟是你當初不顧一切都要收留在家的人,就這樣死在他手上也是心甘情願,
你自嘲自己被惡魔的笑容所誘惑,最後墜入死亡而感到幸福。

柯布,對不起喔、我愛你愛到想殺死你。

果真是不死的小提琴手呢,到了最後竟然完成他的復仇,
在被推下懸崖的那一刻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可能是自由之音、也可能是他最後的告白,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結果都是注定好的,你閉上雙眼任由命運擺布。

這趟離家出走的最後竟然回不去了呢,真是最諷刺的黑童話了,
你還相信這段愛情會開花結果,看來還是你的天真害了你失去性命,
如果還能再聽一次他說出我愛你就好了--

柯布,無論是我或你,都不必再回來這個世界了呢。














後記:

離家出走對凱倫而言應該是私奔,我這篇寫的很順不過我本來只是想推柯布一把
柯布必須死!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嗚嗚...
柯布必須死...(夠了)

其實我筆下的柯布滿傻滿天真的,如果不是凱倫他有可能沒辦法獨當一面
最後知道凱倫的下場嗎?就算不是殉情也有可能被其他人以殺害副首領的條例將他殺掉吧
雖然死不了就是了,不死的小提琴手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死掉
...嗯好他今天確實死了,根本就是布朗寧拖著他(ry

離家出走的本意到底是什麼呢,兩個小時、兩天、一輩子...
哪柯布,你會和凱倫約定、下輩子再一起離家出走嗎?
到時候你不是副首領,他也不是不死的小提琴手,而是兩個普通人為了未來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