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Revenge





※CP:柯凱,隨筆創作
※有些微宅邸設定,可以當作作者壓力太大的妄想。





他提著自己的小提琴,站在你的面前一副笑容可掬的樣子,
你不禁懷疑他是否明白自己的處境有多危險,畢竟他總是表現的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
你試探性的和他聊起最近的日常,他仍然以那副德性與你對答如流,
你開始感到心急,但他又隨後補上幾句話讓你更為煩躁。



「柯布先生,您這是在試探我的忠心嗎?你放心吧,我不會背叛你的--當然,只限於你。」
像是婉轉說明自己背叛組織也無所謂的語氣,你靜靜等著他的下一個動作,
他將小提琴放在原地,走到你的身邊、手不安分地在你身上遊走著,
這些日子以來你們的關係就像小提琴上的弦一樣,
看似強韌,卻一扯就斷。

你和他雖然可以被稱之為「愛」,卻是被建立在契約關係上的感情,
即使明白這段感情的虛偽,你卻仍然無法脫身於這段感情中,
原因?想必你是相當明白的。

「如果你不是暗殺者的話,我倒是希望你永遠留下來。」
啜飲了一口桌上的紅酒,將手上只剩一小節的菸熄滅,
他識相地替你再點燃一根菸,並對你露出了足以令許多少女傾心的微笑,
你們的相處模式就像是已經交往多年的情侶。

「真可惜啊,但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用一點也不惋惜的語氣說道,他拿起小提琴並重新調整絃的音準,
拉起了不祥的旋律,這首安魂曲是為誰而獻上?

「如果柯布先生肯為了我拋棄一切,我也不是不能考慮放棄復仇的念頭。」
在旋律的中途傳出他的聲音,比起小提琴的聲音還更為誘惑你的聽覺。

「但是你作的到嗎?拋棄這一切的榮華富貴,只為了一個想要復仇的獨奏者?我想你一定做不到吧,我們的感情沒有這麼堅固。」
比天使還要魅惑的惡魔之音在耳邊迴盪,要是你希望隨時都可以令他閉嘴,
然而你的身體卻在下達命令前更快出手,在他繼續攻陷你的弱點前征服他,
一但看上的獵物你絕不會放手,即使比其他人還多了份「感情」也一樣。

你們的愛是建立在「殺戮」之上。

「……如果下輩子我們不是以這種方式相遇的話,我再考慮看看吧。」
桌上的紅酒和地毯的顏色相結合,已經分不清楚哪一個部分是他的鮮血,
不過這樣也無所謂吧,反正一切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就拋棄這份感情吧。






被刺殺的
真相






「大小姐恭喜您,您得到了新戰士呢。」


「初次見面,我是凱倫貝克,很高興能夠認識您。
對了,你知道柯布嗎?他是我的--」






記憶重組。











後記:

我家的凱倫一直都很天使,就是因為太天使了害我覺得他大概是失去記憶的程度比其他人都嚴重
線上問卦只會告訴我他想要找柯布,一心擔心大小姐的身體健康,從來不說想要復仇
再看看別人家的凱倫,我只會覺得他根本失去記憶啊啊啊(抱頭)
於是這篇就在段考壓力很大的狀態下被寫出來了,可喜可賀(欸)

所以我要再度的抱怨一下,柯布你再不來我家我就真的要讓你一輩子當光棍了!(爆)
標題的Not Revenge指的是凱倫不對柯布復仇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