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的夢




※CP:風胡,突發篇
※結局不叫斷尾是真的作者的夢就只有那邊(欸





那是一個很奇怪的空間,裡面有我跟你們,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事情,只覺得身邊的人竊竊私語著,
為什麼要竊竊私語?你們或是我做了什麼事?
這時候我最在意的,仍是你看我的角度。

你們兩個躲在陽台上說著自己的情話,
聽不見人們的指點,
聽清楚啊,那些指點--都是在說我,
因為我的謠言,因為我的挑撥離間,
我受到人們數不清的指責。

然後你跟她站了起來,從我的身旁走過,
只丟下了一句「失望」後離去,
我只能無力的坐在地上,繼續接受指點,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得不到你的心?
為什麼?你是愛上了她而不是我?

我想哭,但是眼淚已經在那個時候哭乾了,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去在意你了,
可是還是想哭,還是害怕被你討厭,
這樣的我,你會討厭嗎?亦或,會使你再也不會看著我呢?
我害怕想像這樣的事情,
我害怕你會真的離開我的視線。

越來越多的指責,我的身邊沒有任何人,
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的罪過,
幸福跟絕望是一體兩面的,
或許我不應該要求這麼多的才對,
只要能在你的身邊……只要能在風早君的身邊,
我什麼都願意做!我什麼都願意做!
而這幸福跟絕望的比例,卻十分懸殊。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改變。

看著我變好。

看著我變壞。

不管是哪個我,我都討厭。

看著我就好。

只要看著我就好。

不要看著其他人。

這樣的忌妒心,連自己都厭惡。

求求你,看著我就好。

我多麼喜歡你啊。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不看我一眼?

我愛你啊。

看著我。

看著我。

拜託你看著我。

不要離開我啊。



「夢……」
那是一場不算短的愛戀之夢,
只是我的結局--注定了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