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公主





※CP:風胡,如果寫到最後變成沙也加都不管我的事(?)
※作者自我吐槽:我是哪根神經不對跳這坑...






人魚公主什麼的,已經是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了,
嚮往著外面世界的小美人魚,終於到了十六歲生日的那天,
自由的奔向憧憬的海洋外面,遇見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而那個白馬王子,不知道她的存在。

為了王子,小美人魚不惜犧牲自己的聲音跟尾巴,
只為了換取雙腿向王子表達她的心意,
可惜被愛沖昏頭的她,根本忘了沒有聲音的她是不能向王子表白的,
小美人魚傷心著,直到她的姊姊們拿著匕首來找她。



將王子殺了吧,用王子的血換回妳的尾巴吧,
然而小美人魚怎麼可能忍的下心殺害王子呢?
將自己投入她最熟悉的大海,在黎明前化作泡沫,
就這樣消失在海洋中……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會不惜犧牲掉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會想盡辦法製造對自己有利的謠言,
就算是欺騙自己也沒關係,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
只要是為了喜歡的人,再辛苦再狡猾都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只要他注意到自己,遊戲就結束了。

這場遊戲我不想輸,我也不能輸,
因為輸掉了代表我所有的籌碼,都沒有了,
自己很可愛沒錯啊,自己很漂亮沒錯啊,
但是他不看著我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他發現我以前,我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那句喜歡。

我不知道他原來也有這樣的表情,
他看著爽子時,那種溫柔的表情是我第一次見到的,
人魚公主沙啞著,說不出話的感覺我知道了,
人魚公主說不出口的愛,就算有了聲音也是說不出口的吧,
因為王子的心不是在自己身上啊。

忌妒的心讓人感覺很難受,可是我不能去阻止這種感覺,
想要破壞,
讓他看著我,
不要看著她,
我是最可愛的,
看著我啊。

看著我啊。

我才是最可愛的,不是嗎?

每晚每晚哭泣的聲音像人魚公主沉落海裡所浮起的泡沫,
我以為我已經放棄很久了,
可是他還是,不停不停的接近我,
把我當朋友。

我是人魚公主,為愛而生、為愛而滅,
你是遠在天邊的王子,跟著你心愛的公主在一起,
留下人魚公主,在海洋裡化作泡沫。



後記:

沒寫成沙也加已經是個奇蹟了,所以就不要管胡桃是不是崩壞好了(喂
君屆的淡淡戀愛風(?)已經把人魚公主的悲劇寫成很沙糖了(?)
前頭真的是安徒生的人魚公主沒錯
不過因為各板有差,所以我是寫我看過的版本...

這篇跟原本的風胡篇無關!只是想寫胡桃而已
如果之後看到沙也加版本肯定是我跳小圓坑了...
現在這樣還不算是嗎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