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hing





※CP:風爽,砂糖灑滿滿W





「早安啊,黑沼。」
簡單普通的一句早安,已經將我的內心填滿彩虹的顏色,
風早同學……他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每天能聽到他爽朗的早安,是我一生的幸福……

「黑沼,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拿著我做好的便當,拉著我的手要到中庭吃,
沒有人跟著我來,只屬於我跟風早同學的時間……
我能夠偷偷的多要一點嗎?
我可以偷偷的任性一點嗎?
求求老天爺把這美好的時間,多留給我一點點、一點點……



「啊完了……作業沒有寫啊……」
就算是這樣懊惱的表情也好,
我想看到風早同學沒有被看見的一面,
我想知道風早同學不為人知的一面……

風早同學將筆遞了過來,假裝淘氣的請我教他作業……
小千還有綾音她們都聚了過來,
然後是真田同學、依子跟小朋……
大家都是因為風早同學所以才在我的身邊……
風早同學改變了我的世界……

「怎麼了?」

喜歡。

我喜歡風早同學。

「黑沼,加油哪。」
一句簡單的話語,我發現我對風早同學的感情跟以前不一樣了,
風早同學的笑容帶動了我的心情……
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黑沼,一起回去吧。」


This is all I know is true,
I am so in love with you,
your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to me.

我所知道的,風早同學的一切,都會是真實的,
每一件事情,都會是最真切的,真實。



後記:

這是以梁心頤的Everything為主軸寫的
因為整首歌充滿了風爽的味道...(炸
我原本好像寫成ANYTHING害我超猶豫要不要改名字(噴

新羅跟塞爾提很萌!龍千也快學她們去公證結婚順便度蜜月///(欸
可惡我看到那段時我知道我的墨鏡費這個月又要爆掉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