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戀人





※CP:風胡,給胡桃一次戀愛的機會W
※其實我很喜歡胡桃的不要懷疑(?)





「風早君,請當我三個月的男友吧,就這三個月就好。」
胡桃突如其來的發言,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
其中最驚訝的無非是爽子這個現任女友,
怎麼說呢,胡桃不是早就被拒絕了嗎?
雖然感覺起來她仍然喜歡著風早,但是……

「為什麼呢……胡桃澤?你應該知道的吧。」
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果然已經認為自己放棄了吧?
戀愛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輕易放掉呢?
更何況是第一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

「就三個月,過了時間我就自動的消失在你們面前。」
胡桃堅定的眼神中透露著這一切並非謊言,
左右為難著,看了看爽子,又看看胡桃,
最後對著爽子說一句抱歉後跟著胡桃走。

「欸?欸?欸?風、風早同學?」
「風早這傢伙是真的要跟胡桃……爽子還站在這裡做什麼?快追啊!」
綾音推了爽子一把,而爽子則在前進了幾步後又停了下來,
一點也沒有要追上去的意思。

「爽子?」
「小胡桃說……會消失在我的面前……為什麼?」

※    ※    ※    ※



另一邊,風早將胡桃送回家後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爽子可能跟綾音她們一起回家了吧?
如果還在學校等他該怎麼辦?
要不要回到學校接爽子回家?
剛剛果然不能這麼快做決定的……

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決定先打電話問問爽子目前在哪裡,
結果接起電話的竟然是龍。

「翔太……你說黑沼啊……在我家。」
手機稍微被拿遠點,聽到千鶴她們聊天的聲音,
一顆懸在樹上的心才被安定了下來,
但他不解的是,她們幾個怎麼突然到龍家去了?

「風早--!在這三個月內給我問清楚胡桃的來意!不然我跟小矢就發動連屬,讓你永遠不能接近爽子!!」
只聽到電話那端的人用極為粗魯的方式掛斷電話,
隱約還聽到什麼筆桿敲擊桌面的聲音……
看來現在的情況大概是不找胡桃問清楚不行了吧?
要不然哪裡都去不了的情況也令他為難啊……

將自己的書包放好,騎上腳踏車往胡桃家出發。


「我說爽子,這樣沒問題嗎?如果胡桃她……」
「我相信小胡桃不會說謊……我只是不要小胡桃消失……」
對於爽子現在的心情,綾音不是不能理解,
她只是怕胡桃像之前那樣,又欺騙爽子純真的感情,
--她只是不希望爽子像上次那樣,因為胡桃而哭。

跟龍還有千鶴告別,綾音決定跟爽子一起回家,
想聽聽爽子對胡桃的看法,
還有她對胡桃的說法,有何感想。

※    ※    ※    ※

「胡桃澤。」
胡桃打開門,穿著平常出外的便服,
一臉訝異的問風早怎麼會來找她,還帶著一個不必要的微笑,
以為自己已經被答應了嗎?
還是認為自己在某種方面上已經贏了爽子呢?

--她明明自己都明白。

「為什麼說要消失?」
胡桃的笑容倏然消失了,她開始徬徨了,
該不該跟眼前這個「現在」是男朋友的人說,她想要消失的原因?
她突然發現自己哭了,原來是不想離開,
覺得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感情不想放棄。

她不會放,就算風早喜歡的是她很喜歡的爽子也一樣,
在她的心底,風早永遠是她的第一名,
如果能跟他在一起一段時間,讓她徹徹底底的了解風早多麼喜歡爽子,
或許她就能萌生出勇氣放棄也不一定。

為什麼要消失?
只是因為不想讓這份放棄的勇氣消失吧。
真的只是因為這樣嗎?
是不想看到爽子幸福的表情嗎?
可是明明很喜歡爽子啊。

「胡桃澤……」
如果再沉默下去,會得不到解答的吧?
請告訴她現在到底該選擇堅持自己的決定,還是從此放手遠走高飛?
她害怕著啊--會破壞現在的感情,
明明自己都被確信的拒絕不是嗎?
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黑沼很喜歡妳喔,她為了你說要消失的事情感到很傷心,所以……所以……」
雖然知道終究是為了她,雖然知道自己早就沒有機會,
可是……

「雖然這三個月要辜負黑沼了……」
風早搔搔頭,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
說了一句明天見後騎上腳踏車回家,
頓時胡桃的心裡只剩甜味。

然而她做的事情是否是正確的呢?
其實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後記:

看到這裡就會覺得肯定還有後續對吧,恩沒錯就是還有後續(噴
時間點設在爽子跟風早在一起,而胡桃也幫爽子講話後的地方
爽子恐怕真的會連風早跟胡桃走掉的這件事都不顧
一心只想著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為什麼胡桃要消失吧...
而胡桃的消失絕對不是死亡,我沒有想過要發便當這種殘酷的事情(?)
發便當這個是隔壁棚山獄的事情(喂

下回可能是「給還沒遇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