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好き」





※CP:冰陽,TWAW的世界末日系列
※說不出口的感情。






在上學路上期待和你的相遇,刻意放慢腳步散步在街道上,
就算遲到也不要緊吧?只要能夠遇見你心情就是一片晴天,
出門時間本來就早,遲到根本就不足為懼,
最怕的是見不到你、沒有你在的日子。



明明在感情世界殞落過,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喜歡著你呢。

放學時間也故意輕輕的走,再一口氣衝到校門口等你,
假裝漫不經心的不期而遇,接著再揮著手和你說聲再見,
光是這樣的小動作就足以讓一整天都洋溢著幸福,
注視著你的背影消失在黃昏中,臉上不自覺露出笑容。

被拒絕也沒關係呦,我會在你的背後一直看著你。

變成隔壁班的關係後,我們之間的感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嗎?
仍然還是在意著彼此的功課,仍然和平常一樣聊著這一次的成績,
就和以前一樣沒有任何變化,包括我對你的感情,
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你也會改變對我的感情嗎?
因為戀愛中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包括用正常的眼光看待你,包括你所說的「只是好朋友」,
但真的只能是好朋友嗎?

「謝謝你。」
這樣的一句話何時才能坦然說出口?
明明已經回不去了,卻還停留在時間的漩渦中動彈不得,
我的感情對你來說會是一種難以負荷的負擔嗎?

「  。」

說不出來的話語如今還藏在心中。

「  。」

無法傳遞的話何時能讓你發現?

「  !」

已經對著天上無言的吶喊著。

「  よ!」

無論如何都無法說出口的兩個字。

「  ……。」

已經放棄了。

「  ……」

丟入世界末日中的感情,就這麼被蒸發掉吧。

「……。」

反正過了多久,都還是一樣的吧?

「我……」

閉起了眼睛,陷入漫長的沉眠。




等到再醒來時,一定要和來世的你說出__









後記:

終究,我還是讓這段感情走入了世界末日系列
最後被省略掉的,是好き兩個字
也算是高中這兩個月內的我的行為?雖然TWAW系列一直都不算是現實改編。

陷入沉眠的陽
以及回應不了感情的冰上君
和現實的我們會不會重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