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一步的勇氣






※CP:冰陽,臨時起意的Image
※請給我勇氣再去面對你。






我喜歡你,所以回不去了。



無論是迷失在戀愛中,或者是佇立在雨中,
只能迷迷糊糊地向前走,
被迷霧驅逐,被大雨淋濕,
就只是單單純純的因為喜歡而前進。

那麼當失去喜歡的信心時,是不是無法前進了。

「我喜歡你!」
在黑夜中飛舞的自信。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如果這股自信可以化作真正的力量,

「你聽見了嗎?」
我就能有勇氣面對你了嗎?

「我喜歡你!」
夢的盡頭沒有戀愛的終點,

「永遠的喜歡!」
只有藏在心中,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自己。

「冰上君。」


在開始令人厭倦的世界裡邂逅,才意識到你的存在是如此強烈。





後記:

出門前的臨時突發,總感覺太突發了有點短短的?
不過這也能算是自己的心意吧
收到大家的祝福,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圓滿了

不過,如果,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的祝福
那也算是我一個小小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