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煙





※CP:Only 黑暗☆之星,自選x100 NO.099
※五月天-如煙參照





本大爺該走了嗎……也好,已經活夠久了,
可是還是有點不捨呢,不管是對這個世間還是那些夥伴,
最不捨的一定是小椿吧,畢竟我們都合作這麼久了,
我最喜歡小椿了……小椿一定是哭著看著我吧?

不要哭啊,
雖然小椿總是看起來那麼的堅強,
可是她畢竟也是女孩子,需要本大爺去好好呵護她,
不要哭了啊……我其實不值得妳留戀這麼久。
 


還有噬魂,那傢伙總是我行我素的一點也不酷,
可是有些時候他真的超厲害的,
真希望我可以比他再厲害一點,
那樣說不定我就不會躺在這裡了。

對了對了,奇多那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都沒有提起他那完美的左右對稱理論,
就連我在戰鬥中打斷一隻柱子,他都沒有念什麼,
只是默默的把它修好而已。

不知道奇多有沒有生我的氣,
常常讓別人生氣還是不太好,尤其是現在這種時候,
小椿……就拜託他們照顧了。

摩訶也是,不要讓自己累壞了,
雖然鍛鍊固然重要,可是有時候也要適時的讓自己休息才行,
摩訶真的很認真,不然她的功課怎麼可能這麼好?
我們這個團隊,沒有摩訶一定會輸的,
她是我們的中心。

小椿妳怎麼又哭了呢……妳這樣本大爺哪走的安心啊?
我好累喔……突然想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不要拉住我啊……妳這樣我也要哭了……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的……
小椿妳好煩啊……我想好好睡一覺……

「別讓黑暗☆之星睡啊,只要讓他睡了就不會再起來了。」
這聲音……是斯坦那傢伙啊,
連他也在,可見我的狀況一定很不樂觀吧,
我聽的到小椿一直在哭的聲音,
就連摩訶那傢伙也開始哭了……

鬼神什麼的……你們要替我好好完成喔,
本大爺會站在最高點看著你們的,
那麼……晚安了。

「不可以睡啊黑暗☆之星!黑暗☆之星!……」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