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

 

 


※CP:星椿,突發

 

 


曾經,有雙手緊握著我的手,說要帶我前進未來。
我喜歡他的手,是這麼的溫柔、是這麼的值得信賴。
現在我只能自己獨自向前走,只為了找尋記憶中曾經僅為,卻又放開的手,我正逐步搜尋著。


 

那是雙會在我失意的時候,拍拍我的頭說沒關係的手,
那個人給的回憶佔了我生命的一大部分,我希望可以成為他最好的依靠,儘管我還不是那麼堅強。

我只不過是一個女生。

前幾年他離開了,說要成為最強的工匠後再回來,那是一種承諾,使我如此相信。
直到今天,我總覺得心神不寧,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校門口依舊沒人,我繼續等。

朋友們勸我早點放棄,說他一定忘了我,但我仍就想去相信他,
我是搭檔,必須要好好相信他才行。

我當時的掌聲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也讓我們拉起了命運的紅線,
曾經是拿來回顧的最佳藉口,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懷念的手,什麼時候可以再度握緊?

「Ever,我還要跟你在一起;Ever,變成未來的關鍵,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曾經和他一起聽得這首歌我已經會了,我好像唱給他聽,是你告訴我有這首歌的。
也許這首歌是他留給我最好的禮物,他是真的不會回來了嗎?
老實說內心確實是有些動搖了,可以相信嗎?那種信賴。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當我們都畢業、離開死武專時,你拿著一大束椿花在校門口等我。
那雙手握著我的手,像是從前。

「小椿,嫁給我吧!」
曾經,變成未來。





 

後記: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
總而言之我們家的星椿終於結婚了萬歲!(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