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音時鐘
 
 
 
 
 
 
※CP:星椿,首篇非歡樂也非惡搞向
 
 
 
 
 
 
時鐘,空間,還有寧靜,三者存在於一種微妙的地方,
我是誰?
 
※    ※    ※    ※
 
失去搭檔的武器還能活下去嗎?如果可以,又要靠什麼力量活下去呢?
這是我目前心中的難題。


 
 
黑暗☆之星在上次的戰鬥中消失了,很多人都說他不會回來了,
但是我一直相信他,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
因為我還記得他在那片星空下的約定,
一直記得。
 
但時間拖的越久,我的信心就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相信黑暗☆之星的那個約定,
說不定當時他只是想跟我玩玩而已,
也許他根本沒把那個約定放在心上……
 
獨自一人待在有著懷念氣氛的房間中,但卻單調的令人快抓狂,
突然想起藏在心裡的那個重要回憶,將他取了出來。
 
那是一個,你送給我的時鐘。
 
他再那個寧靜的房間中迴盪著一種不安定的聲音,
像是腳步聲,一點一點的逼近我,
感到害怕。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會有人停下這種聲音?
我趕緊把時鐘再藏起來,一個人躲在被窩中,
我好害怕。
 
我想這個時鐘會勾起所有我跟你的回憶,
我好害怕。
 
害怕失去你。
 
 
 
 
「小椿,我回來了。」
 
 
 
 
 
 
 
後記:
 
天啊我在做什麼...想要解決文債也不是這樣冏
這個出自於我家時鐘壞掉,而他的聲音實在是很難讓人安定就是
我想小椿如果失去阿星大概也是這樣吧
然後這單篇就別管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