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

 

 


※CP:星椿,突發

 

 


那天正值傍晚時刻,小椿剛買好晚餐準備回去煮給黑暗☆之星吃時,
赫然發現角落卷縮著一隻無人飼養的貓,
同情心浮起的小椿決定將他帶回去照顧。

「小椿,妳沒事撿了一隻貓回來做什麼啊?把它放走!」
「可是他很可憐……」
小椿無辜的眼神望著黑暗☆之星,
像是在幫那隻貓求情一樣。

「……啊啊煩死了!妳不要讓那隻貓進來裡面的話本大爺就勉強答應妳養啦!」
其實是對小椿的眼神沒輒吧?
不禁在心理偷偷的笑了,當他搭檔這麼久了她會不知道他的弱點嗎?
但是看來這招也有上限,不然這隻貓應該可以在裡面養才對……
算了,既然對方已經退到這個地步,
也只能照做了。

「可愛的貓咪……你就叫做心春吧,是讓人開心的春天喔!」
小椿看著吃飽想睡覺的小貓,笑的燦爛的畫面,
被躲在暗處的黑暗☆之星收盡眼底,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啊的黑暗☆之星心滿意足的回去房間睡覺。

※    ※    ※    ※






隔了一段時間,這隻心春已經會主動接近小椿跟黑暗☆之星了,
看起來也不像一開始那樣非常怕生,
偶爾兩個人也會一起帶牠出去逛逛,那感覺真是太棒了!
而黑暗☆之星也改口說可以讓他進去住,讓小椿不禁大喊聲最喜歡黑暗☆之星後只見對方的臉逐漸變的通紅,
然後被罵了一聲不要說的這麼露骨後跑走。

但是小椿總有種感覺,這隻貓好像想要去尋找什麼?
像是自己從前的記憶,或是從前的主人,甚至是自己的母親,
她想陪著這隻貓一直到他找回失去的東西為止,
所以她在夢中,看到了這隻貓的夢。

「小椿、小椿……」
「誰在叫我?」
小椿抬頭一看,一位身穿黑白花紋的女子站在她的面前,
手上拿著一朵椿花,眼神訴說著自己的無奈,
但在小椿想問對方的來歷時,夢醒了。

旁邊只見那隻貓一臉無辜的看著小椿,
忽然間,小椿懂了,
這隻貓要找的只是一個可以看見春天的地方。

--椿花,這是對她的信任。


「小椿,妳真的要把它放在這種地方嗎?」
「恩,這是心春他在夢中告訴我的,她想看到春天。」
小椿放下手上抱著的心春,輕聲對他說你可以看見你最想看見的景色後,
心春望著小椿,眼神中帶著一絲不捨,
但是又快速的跑向另一頭,直到兩人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

「小椿,妳不後悔嗎?」
「不會啊!因為這是我最後能為牠做的。」
所以才一點也不會後悔啊……
黑暗☆之星在心裡默默的為小椿接上最後一句。

※    ※    ※    ※

「欸?所以你就把它放進森林裡啦?」

「嗯,因為他喜歡春天啊!」

「其實我本來想跟你說……那隻貓是布蕾雅的……」

「Maka?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不,什麼都沒有。」









後記:

那隻貓的真正身分是什麼呢ˇ我不知道(踹
貓的名字念起來也像星椿呀呀呀ˇˇˇ
亂七八糟的劇情請忽視掉謝謝(?)
我家的星椿真是被我越寫越像情人怎麼會這樣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