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星空下

 

 
 


※CP:星椿,看完漫畫後的突發☆
※砂糖有,歌詞引用有

 


那天我說要離開死武專,妳什麼也沒說的陪著我,
雖說是感到安心,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啊啊--本大爺離開這裡了呢,
離開我所成長的地方。

 
『不會有"結束"這回事,
我的舞台,將永久的持續下去。』






我們離開死武專後,我提出了回到日本這樣的建議,
你什麼也沒說的答應我,
你說你跟Maka都是日裔,回去日本是理所當然的,
這麼說……其實是想彌補我什麼吧?

我也是……想彌補什麼。

 

『在這個夜空中閃閃發光著,
你的話語變成了印記。』

 

妳家很大,妳的父親對妳很好,
即使妳跟妳的哥哥對戰過他仍然沒說什麼,
還直誇妳很勇敢呢!
那是當然的啊!妳可是本大爺的搭檔呢!當然會很勇敢囉!
不過偶爾又感覺妳很悲傷……是因為有罪惡感嗎?

 

『一切的一切,
歡笑的心情跟悲傷的心情,
我都會包容的。』

 

父親很高興我挑了個好搭檔呢,真是太好了,你被認同了喔!
而且也教導你很多東西的樣子……
真好啊,我也想好好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
不管你願不願意聽我說……我也……

 

『即使不受注目,
即使這麼的渺小,
就算沒有意義也無所謂,
沒錯!我對這樣的我感到驕傲。』

 

妳看起來好像很孤單。
你看起來好像很擔心。

 

該怎麼辦?
該不該問你?

 

我能不能好好告訴妳我在擔心妳?
我可不可以分擔你的擔心呢?

 

怎麼辦?
該怎麼辦?

 

『現在,對於你的心意,
『想好好守護……這種事。』
雖然我可能沒有那份力量,可是……』

 

「小椿,妳怎麼會來這裡?」
「我聽父親說的,黑暗☆之星最近都會來這裡看星星。」
「喔。」
自己是星族,名字所代表的是黑暗的世界,
只能成為在黑暗之下的人,
我沒辦法脫離這種命運,沒有辦法,
所以我才……想超越一切。

 

『"命運"依然……
掌握在我的手中,靜靜沉睡著。』

 

「妳不覺得星星很漂亮嗎?在這種黑暗的夜空中特別亮呢……對照我這種惡名昭彰的星族……」
「不是喔!不管是黑暗的夜空還是閃爍的繁星,對我而言全都是黑暗☆之星喔!」
我是毫無保留的說出我的內心話了,可是你呢?

 

「小椿……對這片夜空而言,妳是最明亮的一顆星星喔!」

 

啊!妳可終於笑了。
太好了,你笑了。

 

『有著我名字的星星之下,
我們為了來到這裡而誕生,
如同光跟影如此的靠近,
我們比誰都還要接近彼此。』

 


在遙遠的未來一定會有的,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星空,現在仍會在那裡閃爍,
我們一定能跨越重重難關,
因為我們是搭檔啊!

 

『朝向相同的目標,往宇宙前進吧!』

 








 

後記:

 

嗚啊啊啊漫畫13真是罪惡的一集啊!
除了星椿那番告白以外還有歐金這對突然爆萌的配對(炸
引用歌是角色歌之星椿合唱之My Stars
我的星星...

你們兩個不要太過分了!!!!(開始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