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跨越黑暗的前方

 

 


※CP:星椿,47回突發
※要命我每次都去研究劇情...|||

 

 


--黑暗。

那是一片黑暗,有很多影像閃過腦中,
那是什麼?

被吞噬掉的,
恐懼。





--告別。

因為我已經輸了,所以沒辦法再重來了,
該留住的東西、該消失的東西,
通通給我在本大爺面前乖乖排好隊!

--道路。

我的道路一直都在那裡,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
就算看起來像輸了,只要我沒有承認我輸了的話……
我就不算輸!

本大爺的道路一直都在這裡,不屬於武之道或是鬼之道,
這是沒有任何人走過,由我自己來開創的道路!

--眼淚。

這不是我的眼淚,這是那些抱著遺憾死去的人的眼淚,
我……要背負這一切!
因為我沒有輸,要是有恐懼的話我會去面對,
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世界。

在飄揚的風中,我會去開創全新的世界,
跟我一起來吧!看我超越神的那一刻,
沒有人看過的世界,就讓我來讓你親眼見識!

「我們的靈魂,永遠與你同在。」

※    ※    ※    ※

「喂小椿,妳不後悔成為我的搭檔嗎?」
「我不會後悔的,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啊!況且……」

--我們的靈魂已經交付給你,
我們已經離不開你。

「這樣啊~好吧!小椿,今天的特訓開始囉!」
「是!」

--我們的靈魂已經交付給你,
在跨越黑暗的前方,
等待著我們的是幸福。








後記:

這該死的突發又是怎麼回事...一邊看47回一邊打的東西原來是這樣嗎冏
雖然說那集我是看到被阿星煞死(慢著)
但也不應該只有這麼短啊冏

阿星那句描述自己道路的句子超棒!要走的是自己的道路啊!
如果有看的懂我再寫什麼的話我就成功了!(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