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CP:針幽,幽伶生日賀文W
※接續哈利賀文 薄荷與彈片





我去流浪了,為的是那個男孩對我所說的喜歡,
我常在想,為什麼人總能這麼輕易的說出喜歡,
不管是他說喜歡我的吉他聲,還是說他喜歡我整個人,
對我來說,那可能都是一場難熬的折磨,
我不可能去喜歡一個人的,更何況他只是個常常幫我修琴弦的男生。

我不可能去愛人的,我沒那個資格。
 


人總是會帶著一些可以讓自己冷靜的東西,例如我就會帶著薄荷,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我回來這個世界後第一個接觸的東西就是薄荷,
薄荷有種獨特的氣味,可以讓人冷靜,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需要保持冷靜,但是淺意識下仍然會這麼做,
拿起手邊一片薄荷葉,我繼續向前方走去。

我希望能給他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林幽伶。

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他還會記得我嗎?
或者是,已經找到另一個他真正想保護的人,
反覆的告訴她,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很會彈吉他的人,
他的吉他聲很優美,是會令人傾心的聲音,
只要聽了那樣的吉他聲,就算失去了夢想也會重新振作起來。

我想會吧,以我所了解的,那傢伙的個性。

問自己一句話,這一趟流浪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才開始?
是想要給他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還是為了找回自己真實的存在?
而不管原因是哪一個,現在的我已經看到這場旅行的終點,
該回去了--儘管理不清自己流浪的目的。

沒關係的,不懂的事情就讓它繼續不懂吧,因為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的。

其實他的琴聲我也聽過,就在我們相遇的那家樂器行前,
那好像是他第一次開個人演唱會吧,我特地去捧了場,
也是很好聽的琴聲,雖然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但琴聲卻真摯的能夠打動他人深藏在心裡,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知道他的琴聲為什麼有這樣的力量,或許他想說的就是他對我的喜歡。

將行李放上車,隨著鐵軌的聲音回到最初的地方,
我不奢望他還能記得我,但我希望他還繼續彈著吉他,
這樣,我或許能循著記憶中那段真摯的演出找到他,
我們在次見面會是什麼情況呢?我在腦海中不斷不斷的演練著,
最後瞌睡蟲跑來做亂,只好勉強讓自己的身心都進入夢中。

等待回家的時機到來。

回到流浪前的歸屬,人事全非,房子也已經被人租走了,
唯一不變的是薄荷味仍然濃厚,或許是因為新的屋主也很喜歡薄荷吧?
我敲了敲門,想先詢問這裡的屋主究竟是誰,
沒人開門,我卻以偵探的直覺認為這裡肯定會有新的邂逅,
我轉過身,他手上裝著串燒的袋子應聲落地。

「……幽伶?」

「我回來了,哈利。」





後記:

幹嘛一定要停在這種地方啊你很奇怪耶XDDDDDD
明明就還有想要打的東西你幹嘛一定要停住啊XDDDDDDD
欸好啦其實是我喜歡打到這種不上不下的結局所以(ry
反正梗都用到了也沒關係哈哈哈:D

這篇的最後應該是哈利的大告白!!
今年哈利生日我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