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Love(初戀)

 

 


※CP:守有,守村7/2生日賀文ˇ

 

 


你很喜歡種花,你很喜歡讀書,你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前進,
我都看在眼裡,卻始終無法踏出那關鍵的一步。
就這樣傻傻讀了三年書,也傻傻看著你在教堂內和我的好友告白。

「原來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我當時是這個想的。


 

後來得知你當上了樹醫,現在在一流大學中認真讀書,
聽說你的住家旁總是種著許多花草,可惜我卻沒有機會看到了。
我依舊在花店中打工,其實那也是希望有一天可以遇見妳,然而這三年來老天卻沒給我任何奇蹟。

「看來我再也不可能了。」
我竟然就這麼放棄了。

畢業後我搬到了羽崎市,在那裡的花店認識了真咲,
那時的他才剛出社會呢……跟現在雖然差不了多少但那時的他可比現在可愛多了。
雖然曾經因為玫瑰花的刺搞到手受傷好幾個月,不過那也都過去了。
他帶著新進員工的樣子真的很認真,而且還能從許多小動作中看出真咲真的很喜歡那個後輩……
如果你也是這樣就好了,為什麼我從來沒察覺過呢?
你對她的態度,老早就不一樣了。

「這樣的生活,或許也不錯。」
那時我早已安於現狀。

那天是個炎熱的午後,我一邊整理大波斯菊一邊想著以前你在花圃種下大波斯菊的表情多麼慈祥,
也許就是因為當時那個契機吧?到現在我還是……

「請問……大波斯菊多少錢呢?」
我抬起頭來,一張熟悉的臉孔映入眼中,
你仍是那溫和的笑容看著我,就像從前。

「有澤,客人在問妳啊。」
「欸?妳是有澤嗎?還記得我嗎,我是守村啊!」
你笑了,而且是以前從未見過的燦爛笑容。
真咲將包裝好的大波斯菊塞到我的手上,用眼神示意我快行動後哼著口哨走到裡面納涼去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拿起剛才真咲幫我包裝好的大波斯菊,用熟練的動作交給你,
不過欲言又止的表情激起了你的好奇心,於是你開口問道:

「怎麼了,有澤?」
「生日快樂……守村。」
其實我忘了說,能跟你說生日快樂的這一天,
我已經等了六年。





 

後記:

守村同學生日快樂!我趁著老電還算可以的時候趕快把這篇寫完了!
孩子誰叫你的生日剛好再我玩GS1的下一個禮拜啊XDDD
對你太有愛了所以至少也要寫一篇賀文當作是愛的禮物>_。

有澤在GS2中是花店的前輩,根據本人的推算他大概跟學長同年紀吧(不確定)
不過由於兩代都有出來+在攻守村時都沒有出來當情敵,所以這篇賀文就交給他來告白囉(喂
反正主人翁一定跟葉月走的我無所謂(淼)

因為有澤同學在花店辭職時還會跟主人翁說學長一定會很失望的
在玩過GS1後,總覺得它是在為自己沒有跟守村在一起的事情感嘆,想要幫助學長
所以這次就換學長來幫助你吧!有澤同學,祝你和守村幸福呀♥
至於我就乖乖回去找瑛君...(慢著)

IS 有澤 FOR 守村
7/2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