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眷戀於海風

 

 

 

※CP:Only Teru
※時間點:GS2 三年目二月一日~三月一日

 

 

 

我啊……一直都喜歡妳喔。

※    ※    ※    ※

那天在海邊思考良久,決定亦然決然的離開。
我不能求妳去原諒我這自私的行為,所以我只能拜託妳忘了我,忘了所有我跟妳的回憶。
很抱歉當時我對妳那些失禮的行為,因為由我來忘記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只不過是在逃避而已,我已經沒有資格再留在這裡了,
所以……如果妳可以忘了我,我的心裡應該會好過一些。
但是在聽到爺爺說妳又跑去珊瑚礁,只為了把巧克力交給我時,心裡產生了種莫名的悸動,
我想起小時候的那個約定,便收拾行李回到燈塔。


 

我總算想通了,這種微不足道的自尊不要也罷,
雖然我又無用還需要依賴人,但……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不管妳接不接受我,我都……都想好好保護妳!
將珊瑚礁鑰匙交給妳後,最希望的是我們可以一起重新打開珊瑚礁的大門,
看到妳羞澀的點頭並收下他時,有種想要吶喊的衝動。
我真的……離不開妳了。

小時候聽過的那個人魚與青年的童話,再我過去找妳的瞬間成了一則美好的故事。
雖然之後妳應該還是很容易被我的手刀打,不過我的力道大概會放輕不少,
呵呵……就讓手刀成為我們兩個專屬的默契吧。

「我……好喜歡妳!真的,不想再放手了。」
夕陽映照著海面,我們在海岸旁散步,海風姿意的吹過海面,讓這一切顯得更加詩情畫意。
我會一輩子在妳身邊,因為這是那傳說中的兩人所指引給我們的,
約定好的未來。



 

後記:

玩完瑛君的劇情後一直想到告白的那個畫面
而且一直想到將珊瑚礁鑰匙交給主人翁的那一幕
因為太美了,所以就寫了一篇小小的文章紀錄一下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劇情吧ˇ只是這是瑛君的看法而已
崩壞了這不關我的事(踹

啊還有標題什麼的也不關我的事(再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