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橫交錯點線面





※CP:針幽華,自選×100 NO.097
※華貓生日賀文
※隱藏CP:針谷x幽伶,完全平行世界取向請甚入(?)
※不劇透是因為劇情很雷(?)反正就是請甚入就對了(?)









命運交錯糾纏不清,關於愛啊喜歡啊之類的總是分不清楚,
像是紅線般緊緊綁住彼此的性命,
你知道嗎?你相信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喔,
這麼說著然後微笑,看不透所有的心思,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呢?我拼命的想要看透你的內心,
可惜我看不透,因為我是個傻瓜。

如果說你們就這樣結束掉,我會因此感覺到開心嗎?
聽見了嗎?聽見了嗎?這一切一切都會結束掉喔,
我看不見的事情,不瞭解的事情全部,都會結束喔。

學長們的愛戀,也會到此結束吧。

我喜歡每一個對我好的學長,尤其是你我最喜歡了!
如果能永遠當你的貓,跟在你身邊學習魔法的技巧就好了,
可是學長被搶走了呢,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每日每日不斷的祈求著,可以再被好心人士撿回家。

但我果然,忘不掉學長呢

「過去式的愛不也很好?束縛著不讓任何人碰觸似的。」

我只是隻小貓,不敢奢望太多的幸福在我身上,
原以為只要傻傻的、天真的笑著就可以帶給別人或是自己幸福,
越現實的環境越複雜,把我的想法一股腦的吹到遠方,
單純難道是不對的嗎?我只不過是想要保持一貫的天真。

「殺了又有什麼不好?討厭你、我啊。」

交錯再交錯,就這樣邁向終點也無妨,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只是個學弟或是纏人的小貓嗎?
揪緊自己心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不想放掉一切。

「這樣的感覺你能感受嗎?」

我不想再當被遺忘的孩子……



「走了華貓,該回家去囉?」
「就是說啊,今天我跟幽伶要去佐伯那邊吃飯,你也一起來吧?」

我會選擇抓緊兩人的手,還是放開






「さよならん」






後記:

...不對吧,這篇是華貓的生日賀文沒錯吧冏
為什麼整個給人的感覺是治鬱系的東西啊冏
這樣子的華貓絕對很奇怪啊!!!

裡面串連了這麼多首(?)V家歌曲歌詞,就知道我最近到底都在做什麼(?)
如果譜曲家系列也都可以像其他篇幅一樣都是短篇我會非常非常高興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