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看不見,是因為黑暗蒙蔽了雙眼





※CP:魅音×亞希,自創角色設定文?
※自選×100 NO.022





往前看,只是一大片的黑暗不斷向自己伸手,
往後看,剛才走過的路如今已經被黑暗侵蝕,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該怎麼走,只知道要循著希望向前進,
然而卻總是看不清楚希望的長相,
模模糊糊的前進,最後只把自己搞的滿臉灰,
已經不想再這樣子了。



所以不斷不斷的奔跑,直到有一天可以完全對上視線,
光明什麼的已經被捨棄多久?在這段路上也完全不重要了,
只知道自己還追尋著光,
只知道自己還有著人類的靈魂,
喜歡或是恨什麼的,對自己而言已沒有任何差別,
就這樣被你討厭也不錯,你可以永遠記得我,
所以最怕的是--你連恨都沒有,就這樣忘記我。

「求求你記得我」,這難道就是願望嗎?

往前看,眼前的光芒實在是太過於耀眼,
往後看,已經被自己拋棄的「過去」卻又像誘惑不斷吸引自己,
該往前還是往後?最後竟在命運的交叉路上佇立不前,
要是說想要退後,等待自己的是漫漫夢境的重蹈覆轍嗎?
要是說想要往前,最後會被光明潛藏的黑暗吞噬殆盡嗎?
已經不想再這樣子了。

幸福之類的已經太遙遠,只是因為自己的錯誤價值觀而將它拋棄,
然而等到現在瞭解時也為時已晚,只能不斷祈禱自己能帶給他人幸福,
那是戀愛革命啊,總是笑笑著對著別人說,
然而為什麼到了這個地步,她還是能坦然微笑呢?
捫心自問,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強大命運正在自己身上運作,
為了那時追到的,光芒之中的道理。

「我要帶給別人幸福」,難道只是無稽之談嗎?

正因為如此,所以才什麼都看不見啊,
只是一昧的追尋光明,只是一昧的追尋黑暗,
那樣什麼都看不見啊,怎麼可能會找到真正的幸福呢?
這個時候……把自己拋棄掉也好,把靈魂放棄掉也罷,
好好的看著眼前的道路就好,這樣就好。

「你說呢?這一切應該都是命運吧?」
黑色長髮的少女在月光照耀下笑著。

「我想是的。」
紅色眼眸的少女只是冷淡的微笑,不多做回應。


然而她們都清楚,被黑暗蒙蔽雙眼的下場,
所以締結契約,只為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別再走入黑暗。





後記:

魅音不是寒蟬的魅音,而是自家角色-胡桃魅音(等等這到底)
而亞希則是雪依亞希,同樣也是自家角色這樣
唉呀就說好是自創設定了(?)
名字這麼長也不是我能決定的(苦笑)
最後就是締結契約到底是哪個地方的東西啊(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