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為煙花燦爛而燃燒




※CP:里斯x大小姐
※Dream Story




偶爾我會看著大小姐發呆的樣子,可是我卻不知道應該對她說些什麼才好,
她的心思比起其他戰士要來得細膩很多,不過偶爾、也會有粗線條的時候,
我跟她雖然沒有相處很久,但她還是很努力的照顧我,
例如那個夜裡,她拼足全力、甚至為了我哭泣、就是要拿著金色卡片到我面前。
 


我不知道她為了什麼而這麼努力,後來我知道是為了露緹亞時、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可能我直覺性認為我應該要比露緹亞的好感度更高一點才對,但是跟露緹亞吃醋感覺又莫名其妙,
儘管我知道這件事,但還是忍不住吃醋了起來,
男人的忌妒心真是來得莫名其妙。

大小姐發呆的次數最近越來越多了,多到有時候連教父都擔心她是不是精神打擊太大,
我搖搖頭說怎麼可能,要是真的受到打擊第一個絕對會先找他訴苦,
不過大小姐到底最近在想什麼呢?如果連教父都不知道,那還有誰會知道呢?
我默默的守護著大小姐,希望她可以像平常一樣不要改變。

「里斯里斯、我們出去吧?」
最近因為要幫出葉變強的緣故,大小姐常常來找我、要我幫點小忙,
可能是偵探的數值變得太高而無法常帶吧,我一邊跟出葉聊天一邊這麼想,
自從恢復記憶後大小姐似乎變得更常帶我出門了,這也是好事不是嗎?
光是這麼想就讓我有點開心,但還是感到不對勁。

為什麼大小姐會對我這麼好呢?

「大小姐,那個……」
「我想看火花,可以放給我看嗎?」
沒辦法了、既然是大小姐的要求就照作吧,我在手指間輕輕點燃了一個火花,
大小姐用手指觸碰火花,像是在觀賞什麼精美的作品一樣,
我知道大小姐喜歡這火花,在她的故事裡時常會看見這些火花,但為什麼呢?

大小姐到底想表達什麼?

「里斯,今天是你的生日喔,你記得嗎?」
「……我記得,所以?」
「生日快樂。」
大小姐堆起了滿滿的笑容,將另一隻手裡藏著的火鶴花交給我,這是屬於大小姐自己熱情的祝福。

「看啊、有煙火喔!」
我往夜空看了一眼,絢爛的花火在空中綻放、其中還有幾個只有連隊才知道的花紋,
應該是拜託出葉跟弗雷所用的吧?真是的、連我的生日都這麼努力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我好像可以理解了些什麼。

她是希望我開心吧、發呆的時間也全都是在想關於如何替我慶生的事,
就算只是自己一廂情願也好吧,我也心甘情願為了大小姐付出,
這就是我的大小姐、我的歸屬。








後記:

壓線失敗(痛哭)
已經寫的很趕結果還是失敗嗚嗚嗚,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交給里斯了嗚嗚嗚QAQ
這次的主題跟內文其實完全不符,但還是很努力把她寫完了(艸)
好啦總之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