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痛似的特別提醒)
雖然還有七天,不過提前發是我的習慣
差點以為會因為我打PSP所以這篇打不出來(艸)

恩,總之就是夢小說慎入
猶豫一下要不要鎖密碼...好吧我不鎖(欸)
好了進入正文

-----------------




夜間巡月





※CP:恭陽,Wish me happy birthday.
※R-15夢小說
※你將與誰,共同尋找月光?





回家的路上有點陰暗,月娘似乎有點羞赧而不敢出來露臉,
要是在這種路上發生什麼事情,感覺起來似乎都是正常的,
我半開玩笑的這麼想著,愉悅地走回這個世界的家。

不過心中確實有那麼一點點,渴望奇蹟的發生呢,
雖然害怕發生太過火的事情,只要一點點奇蹟我就可以滿足,
可還是希望……有什麼事情可以產生呢,
或許是被稱做不可能的奇蹟,或者是……幸福的瞬間。

「一個人回家是很危險喔?」
他用雙手輕輕環抱著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即使不用轉過頭去,我也知道會這麼做的人是誰,
是默契的關係嗎?我總感覺不只是這樣。

是這雙手的溫度,只屬於麵包師傅獨特的體溫。

「電台忙到這麼晚啊,其他兩個沒陪你回家?」
我搖搖頭,平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雖然今天會忙到這麼晚是意料外的事情,但他的出現更是讓我意外,
怎麼辦呢?今晚遇到他了,說不定會安穩入眠呢,
因為有這麼溫暖的體溫啊。

輕輕拉著他的手,希望他不要走,
不想再獨自度過沒有月光的夜晚,不想再獨自躲在黑暗中哭泣,
這樣的心願他能感受到嗎?如果他拒絕怎麼辦?
無論如何都不想再一個人了。

「嗯?你希望我陪你回家?好啊,你家在哪裡?」
他作勢想把我抱起,一陣掙扎後還是屈服在他的力氣之下,
貼在背上的溫度好舒服啊,如果就這麼沉浸下去似乎也無所謂呢,
不行,怎麼有如此荒謬的想法呢?
對方只把我當可愛的妹妹看待啊。

月亮依舊沒有出來,昏暗的道路上讓人感覺害怕,
如果再發生什麼事情就好了,一點點奇蹟也行,
他會出現已經是一種奇蹟,我能再奢望有更多奇蹟出現嗎?
貪心取求的結果,會不會是災禍降臨呢?

打從心底害怕著,卻也充滿了滿滿的期待,
在自己建立的幻想世界中微笑,祈禱著奇蹟降臨的那天,
卻又害怕幸福跟絕望的一體兩面,遲遲不敢伸出手去擁抱自己的幸福,
如果說就這麼跨出勇敢的第一步,生活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現在的我想像不到模糊的未來。

「到囉。」
他輕輕把我放下來,接著又在我的額上留下一吻,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多了一點像是兄妹之間的溺愛,
但真的只能這樣嗎?不能像那時夢境空間一樣嗎?
儘管我們都認為只是一場意外,可是……

如果這個夜晚能有奇蹟發生就好了。

我不是從遇到他開始就一直在期待著嗎?

他整理衣領完,便揮揮手向我說晚安,
怎麼辦?他真的要離開囉?
今晚又會是一個人的孤獨嗎?

我不要這樣。

「……我會怕黑,今天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聽起來彆扭的謊言,他會相信這番話嗎?
偷偷看著他的表情,他似乎被突如其來的要求嚇到了,
愣住的表情還真是可愛啊,要是被他聽到應該會被吐槽,
然後像個孩子一樣把我的頭髮弄亂。

那麼該怎麼辦呢?對於我的這個請求,
我不安地閉起眼睛,心想著要是聽見腳步聲就放棄吧,
不管是像小女孩的這段迷戀,或者是渴望奇蹟的心願。

我聽見他沉思的低吟,應該是在想怎麼說才不會傷害我吧,
直到這種時刻他還是這麼溫柔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這麼喜歡他,
平凡的幸福,平凡的戀愛,平凡的自己,
只存在於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小小奇蹟,
即使被拒絕我也心甘情願--

「恩,好啊。」
「欸?」
他的答應讓我受寵若驚,原本都抱著被拒絕也無所謂的心態了,
為甚麼會選擇答應呢?不是還有誰在等著他回去嗎?
然而這一切都不像我想的這麼簡單。

「反正,妳看起來很需要有人疼愛的樣子。」
不知為何,他身後的夜色好像更黑暗了。



我的房間不大,或許是因為在這裡的家不需要太常來住,
除了跟我比較要好的幾個友人外,幾乎沒有人知道這個家,
擺的東西也不多,一張床、一個廚房、一張桌子,
什麼東西都不多,但全部放進去又覺得房間變得小小的,
有點空間學的感覺吧,不過房間可以用就好了。

正因為如此,才有一點不安呢,
他是第一個進入這個房間來的人,
就連助手們都不知道的,秘密的這個房間。

偷偷望著他的方向,他一臉興奮的東張西望,
總感覺一個大男人在這麼小的房間中,應該會感覺有點難耐吧?
不過看不出他有這樣的情緒,反倒是一直問我許多問題,
有點抵擋不了他的眼神,就任由他一直發問。

「為甚麼還要有這個房間啊?你不是從電台旁就可以回現實了嗎?」
「有時候要忙其他的事情就……」
偷偷指著床頭櫃上一疊的筆記本,表示自己平常都在這裡想採訪稿,
偶爾也會有電台的同事來幫忙,關於進入這裡的角色他還是第一個,
一說到這裡,他露出了許久沒見過的那種,若有所思的表情。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像前幾個小時一樣,他的手又輕輕環上我的脖子,
感覺沒有那麼溫柔,好像有什麼正在他的心底燃燒,
不可忽略的慾望,然而那慾望是針對我嗎?
不管是那時的夢境空間,或者是現在的小小危機,對我來說都是奇蹟嗎?

「當、當然是很重要的存在囉,你看啊,我……」
「重要的存在可以有很多個,你的助手、你的老闆們不也是重要的存在嗎?」
我突然發現,曾經讓我傾心的棕色眼眸少了以往的玩笑,
帶著一點點情欲挑逗的意味,他吻上我的唇,
跟之前的一切都不一樣,他少了之前那一份溫柔。

為甚麼他會突然有這些舉動呢?我緩緩回想起從遇到他開始的時刻,
在那條沒有月光籠罩的道路上,在我怯怯說出希望他留下來的願望時,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讓祈求的奇蹟產生偏差呢?
或許打從一開始奇蹟就不曾存在,取而代之的僅是祈禱所帶來的絕望,
例如現在,或許一個動作就能打破我跟他這些日子以來的友好關係,
使我不得不去面對,我曾經想要逃開的、那個夢境。

「你喜歡我嗎,陽?」
少了親密的稱呼,他很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我卻說不出肯定的話語,
究竟哪一邊才是我的真心,不管是二次元的愛戀,或者是三次元的單戀,
哪邊我都不用心,卻又不屬於可攻可守的紀元。

究竟哪一邊才是真實的我的感情?

奇蹟到底在哪裡才會是真實?

「回答我,不然我可要用行動證明喔。」
我仍舊沉默,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明明是真心的喜歡,為甚麼我不敢說出口?
我究竟是害怕什麼東西會崩壞掉?

見我沒有回應,他又靠近了我,
沉默半倘,他用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頰,
對於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做好心裡準備,卻難免還是害怕,
但他只是將我擁入懷中。

「……對不起喔,讓你害怕了嗎?」
我才發現我跟很久以前一樣,對於突如其來的事情哭泣,
剛才他是在幫我擦眼淚嗎?還沒問出口,又被他吻了臉頰,
對於他而言,我也是他重要的存在,還是重要的妹妹呢?
想要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但我為何踏不出那重要的一步呢?

我不再害怕了。

我閉起眼睛,往他臉上輕輕一吻做為回應,
不管是他的問題也好,或者是他對我的情感也好,
我想這麼做,應該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三次元那段愛戀我無法捨棄,他曾經拯救了我在現實的絕望,
但是我明白我已經沒有機會了,才會想尋求二次元的愛戀,
一路上跌跌撞撞,我才找到像他那樣讓我傾心的人,
如果他說他喜歡我,不只是像哥哥照顧妹妹的寵愛,
那麼這兩年間斷斷續續的喜歡,也算是值得了吧。

「我能成為你的太陽嗎?」
「傻瓜,現在是晚上耶。……而且,你應該是月亮吧?」
只能存在於夜晚的太陽,從某種角度來看也能說是月亮吧,
被他輕輕抱到床上,或許這一切仍然是夢境空間,
然而不管是不是我都不管了,只要享受現在這一刻奇蹟就足夠,
我喜歡你、所以願意成為你的一切。

視線對上窗外的夜空,仍然看不見代表我的月亮。



還沒天亮。

睜開眼睛,看見他安穩的睡在自己身旁,
今晚並不是一個人入睡呢,難免會覺得十分開心,
這樣對我而言就是奇蹟嗎?突然地捫心自問,
奇蹟發生的太突然,感覺這一切仍然像夢境空間,
如果再度進入夢鄉,再清醒時他是否會還在我的身邊?

他翻身,接著將我擁入他的懷中,
原來他也醒來了啊,說不定是我翻身的聲音吵醒了他,
也有可能是做夢嗎?但不管是哪個,我又重新感覺到他的體溫,
跟太陽之手不一樣的,溫暖的溫度。

「陽陽,對不起喔、我好像……又做了不太好的事情。」
「是做了啊,你上次還丟下我自己跑掉。」
有點賭氣的提起上次的事情,他連忙道歉的模樣很可愛,
只存在於這個幻想世界中的戀愛,我已經徹底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那麼就繼續下去……?

我輕輕的吻了他脖子,想傳達的感情他能感受到嗎?
能再給我一點點奇蹟嗎?我只是希望……他只愛我一個人。

「陽陽……你真是惹人憐愛啊。」
天還沒亮。

窗邊的夜色沒有月光,沒有我的存在。

……不過恭介,只要能存在於你身邊我就滿足了。



如果你擁有的是虛偽的太陽,那麼我就當你偽裝的月亮吧,
因為你和我應該都還在這夜晚尋找著月亮。








後記:

Wish me happy birthday.
不忍說為什麼這篇文章差點要演變成糟糕的局面(默)

夜間巡月是鮮網的名字,也是我去年寫在本上的某篇草稿
當初是拿壞心主人的女角個性做底,今年就換成我跟恭介
只是後篇的故事變得很神祕,又參雜去年寫的LOVE組文內容
總而言之我還是跟恭介走了(????)

一直在思考恭介的太陽防護手套到底有沒有隨時跟太陽之手一樣手溫高
不過,後來就決定乾脆把女主角(我)的體溫弄偏低好像就沒事了
整篇黑掉的恭介到底是誰我不認識啦(抹臉)
既然是生日賀文就讓我好好任性一下吧w

十五歲的生日快樂,十五歲的夜間巡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