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你的光榮勳章




※PM列車企劃互動打卡

 

 

「我的彈珠要被你拿完了!還給我啦!」

諾藍是諾爾最近認識的新朋友,但在這幾個小時內諾爾就發生了自己剛夾好的菜餚、包包裡不小心掉出來的彈珠、預計要拿來泡茶的香草消失的無影無蹤,轉過頭來全都是諾藍所做的惡作劇。偏偏叉字蝠是會飛的,諾藍在空中嘻嘻哈哈地笑著,把彈珠當作彈力球一樣扔來扔去,搞的諾爾無計可施,只能任憑諾藍的笑聲與鈴噹在空中不停作響。

雖然是這麼說,但諾爾對於增加另外一位喜愛探險的夥伴是十分滿意的,她倒是不介意那些珍貴的彈珠收藏全部送給諾藍,只可惜對方看起來更像是要捉弄她一樣,這讓她實在有點苦惱。諾藍一路拋接著彈珠就這麼飛到下一節車廂,諾爾也跟在其後面──然後很快地撞到別的寶可夢,發出了慘叫。

 

「嗚、抱歉!但是我正在追著諾藍!待會再向你賠不是!」

「……諾藍?」

聽到熟悉的聲音,諾爾這才抬起頭仔細端詳,被她撞到的艾爾斯一副他又來了的表情,接著就讓諾爾在原地停著不要再跟過去,只聽見另一頭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沒多久艾爾斯就把諾爾的彈珠全部都要了回來,還附帶一隻看起來被好好教訓過的諾藍叉字蝠一枚。

 

「不可以隨便亂拿別人的東西,諾藍。」

「我只是跟諾爾一起玩嘛!艾爾斯不需要這麼認真吧……」

諾藍無奈地用他沒有受傷的下側翅膀拼命抗議,艾爾斯也只是輕抓著他的義翅沒打算弄疼他,這吵鬧的聲響甚至引來了其他寶可夢的側目,不喜歡引人注目的艾爾斯只得嘆了口氣,將手中的彈珠全部還給持有者諾爾,並且把諾藍給放回屬於他的空中。

 

「艾爾斯一板一眼,真是的!」

「明明是諾藍不好,艾爾斯也很溫柔了……他知道你受傷,沒有刻意碰你的傷口吧?」

「……不要提傷口的事情啦!」

諾藍的語氣聽起來並不像是生氣,但畢竟是諾爾先不讀空氣的,在她毫無察覺的時候自己手中的彈珠又少了一顆,這一次諾藍沒有將彈珠作為賞玩的玩物,只是聚精會神地盯著彈珠的內側,千變萬化的花紋以及光線透穿過後的影子,接著──

 

「砰!」

「我的彈珠!!啊啊啊!!!」

不知何時諾藍已經用空氣利刃把眼前的彈珠切開成兩半,其中一半他咬在嘴中還不時發出嘻嘻的笑聲,至於另外一半則躺在諾爾的葉片上,被諾爾用藤鞭給取下來以後無奈地收回背包裡──這又有甚麼辦法,已經碎裂的東西是不能再復原的,更何況對方似乎沒打算把另外一半還給自己,莫非要成為友情的信物?如果是這樣的話──大概也可以接受啦。

 

「下次再一起玩彈珠吧──」

「下次一起玩──但是不要再把我的彈珠全部都拿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