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甘墮落




※靜謐之靈pc相關
※有NPC劇透注意




 

 

「典予,今天的飯菜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今天是里穗最喜歡的番茄炒蛋喔。」

在廚房裡剛忙完的典予脫下圍裙,親暱地上前環抱住八木,畢竟是與自己心愛的男人相擁,八木自然沒有拒絕,只是低低地笑了笑,伸出手指抹去典予嘴唇邊的泡沫。味覺與嗅覺都不太正常的他們對於吃食沒有研究,就像是維持最低生存一樣地家常小菜就足夠,幸虧這座森林的資源豐饒,他們總能從森林裡碰巧找到剛剛好的晚餐需要,偶爾還可以獵上幾隻「生物」以及誤闖其中的「動物」,也為他們的蜜月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不過在這之中恐怕要以這件事最為樂趣了,那個時候大家都回去了,卻又有個人因為太過思念她的美貌返回其中,明明只是一介騙子不是嗎?只是簡單搭救了一下竟然可以換來這樣的僕人……怎麼想都是自己賺了,八木淺淺地笑著,轉過身看向被法術束縛在角落的紅髮青年。

 

「知道我的真面目以後仍然執迷不悟,林先生真是戀愛腦呢。」

「……」

對了,為了避免他神神叨叨的讓自己煩心,八木又找了幾個法術將他改造成更符合自己心意的樣子,現在的林既不會說話也不會做出反抗的行為,已經是徹頭徹尾的戀愛腦了。不過也無所謂吧?既然他的願望是與大和撫子一樣的女性在一起,而且是看上她們乖巧順從的模樣,何不讓他自己也成為乖巧順從的人,配上一張清秀可人的臉龐,作為櫥窗裡擺飾的可動娃娃倒也有幾分姿色。

 

「里穗……」

「啊啦,放心吧,我只有典予你一個人喔?至於林先生……今天也分他吃一點吧,要不然讓他餓死的話就要變成我們的同類了,我只希望作為同類的只有我跟你喔。」

「既然是里穗說的就沒辦法了,我也會準備林先生的飯菜,里穗先去餐桌上等我吧。」

典予說完就逕自走進廚房,至於八木則是靜靜地看著瞳孔裡毫無生氣的林,要說對方騙人的樣子還真讓人有點心動呢,還是說現在的他反而更楚楚可憐、惹人憐愛了呢?雖然也不是沒想過要將那些屍體扔下永遠沒有人找得到的懸崖,但現在有個人可以幫她處理後續,這不是更划算的事情嗎?

 

「林先生喜歡的究竟是哪個我呢?大和撫子的我,還是殺人魔的我……或者你兩個都不喜歡了呢?但是不喜歡的話,就不會追過來了吧?」

八木仍舊是那副笑容,但卻比往常還要陰冷無比,只聽到典予在廚房喊了她的名字,她便輕輕地掩著臉悄然離去。

三個人的結局也未嘗不可呢,端看心態如何,方能成就幸福結局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