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慾之秋




※CP:千食+千重
※千重家OC、日常IF?


 

 

人類的極限應該是永無止盡的吧?

那一天千重看著我這麼說的時候,總覺得他在看著背後不應該被看見的甚麼東西,不過那大概只是公園裡某個小攤販散發出來的香氣而已,千重他啊、跟我差不多的喜歡美食,而且看起來體態比我健康太多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維持的,很想要請教他卻又覺得自己這樣也不錯,而且我也不是為了追求健康快樂的吃才一直這樣下去的。

……而且他一直在吃啊,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很快樂,我明明也做著讓人快樂的工作,但我的身體已經快要不行了,告訴千重的話他不知道會用甚麼眼光看著我,我不想被他同情還是算了吧。話說回來,人類的極限是永無止盡的嗎?真希望我也可以說出這種話,因為我已經知道我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了,只是在我抵達極限之前,我要永無止盡的做下去我能夠做的事情,就只是這樣而已。

 

「啊,千食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千重到底是懷抱著甚麼樣的心情在說這種話呢?是不是看了太多有問題的病人,終於把自己的腦袋也變得不正常了?雖然很想直接告訴他,但對其他人來說好像是不太禮貌,還是算了吧,說不定只是千重自己的問題罷了。不過我並不好吃,而且吃了我就像是吃了有毒豬肉一樣,說不定會被殘留在體內的藥物給毒死,我可不想無緣無故背上一條人命,況且人肉……如果真的要吃的話應該要經過多道手續,至少不能直接生食,吃壞肚子只是小事,要是致死的話後果可不堪設想。

 

「我可以吃掉你嗎?」

千重天真無邪的眼神真是很難把他當作開玩笑,或者說──這真的是玩笑嗎?他從一開始看著得好像就不是後面的攤販而是我,明明從剛才開始對我的話題好像就不太感興趣?雖然我也問了「這個話題不感興趣嗎」,他也沒有正面回覆我,這就是心理諮商師吧?總是迴避著對自己不利的話題,將談論主題引導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我不可否認掉入了他的圈套,不過這其實也在我的意料之中,畢竟是千重,或多或少還是會注意一點的──那次事件的關係者啊,如果他就這麼赤裸裸地吃了我,我這具身軀是不是也可以成為他犯罪的鐵證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啊,我也很想讓自己的生命再燃燒一次,發揮出食欲之秋更耀眼的光芒。

 

「……算了,說不定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好吃呢。對了,千食知道嗎……」

話題又轉變成不一樣的主題了,千重的直覺一直以來都很驚人,說不定他也察覺到了我的想法,不過這也沒關係,有一天我會勝利的,在他的食慾面前,美食評論家怎麼可能會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